2013年6月24日

曼德拉危殆

曼德拉危殆


患病多時的南非前總統兼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曼德拉病情惡化。南非總統府星期日晚發表聲明,指他現時情況危殆。今次是自從曼德拉兩個多星期前入院以來,政府首次用「危殆」這個詞語形容他的病情,看來情況很不樂觀。

        將於7月18日慶祝95歲生日的曼德拉因為肺部受感染,現時仍在首都比勒陀利亞一間醫院的深切治療部內,接受治療。當局一直指他的情況「嚴重但穩定」,更一度有消息指他有改善,但最新發表的一份聲明卻指他的情況於周末惡化。

        在星期日晚上,南非現任總統祖馬再到醫院探望曼德拉。他其後對記者說,醫生告訴他,曼德拉的情況在過去24小時變得危殆。

        祖馬說,醫護人員仍然竭盡所能,維持曼德拉的生命,希望他好轉。祖馬向國民保證,曼德拉獲得最好的照顧,十分舒適。他呼籲南非國民和世界各地的人,在這個困難時期繼續為曼德拉、他的家人和醫護人員祈禱。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