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工地波神

工地波神

大陸工地波神王雲 頭戴安全帽香汗淋漓辣模

一到冬天其實身體的活動力就會下降許多,尤其是手腳容易冰冷的網友們,在這種天氣裡幾乎不想有任何多餘的動作。寧願像隻蠶寶寶一樣把身體捲在一起取暖,不過想想在這種天氣裡要能流汗,除了運動吃麻辣鍋以外,究竟有沒有別的招數呢?其實,大家可以參考一位熱力四射的女主角,她就是大陸的工地波神王雲。

工地波神
工地波神

這邊還是要安全小叮嚀一下~工地是非常危險的地方,你不只要小心你腳邊所站立的地板,更要小心天上掉下來的東西~因此無論在地上或是在高處只要是工地都很危險...接著知道這裡很危險不要亂闖後,我們再接著看妹吧!!!

工地波神

大陸工地波神王雲的這組寫真照是在去年8月份的時候拍攝的,以當時的天氣來說果然是個容易香汗淋漓的月份,而王雲同年也有非常多相當性感的主題照片發佈,在去年大量的被網友轉載。套句大陸朋友的說法,也算是相當火的一位辣模!不過在10年左右出道的她並沒有參加過任何大型比賽,能當成代表成名作品的美圖也不多,或許像工地波神這樣有趣的主題能多拍攝一點,或許會紅得更快也說不一定?

工地波神

工地波神 王雲
生日:1989.07.07
血型:B
身高:166
體重:48
三圍:86.62.86

工地波神

工地波神

Keyword: 工地波神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