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海倫清桃

海倫清桃

越南林志玲 海倫清桃獻處女脫 黃金比基尼上身

「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處女脫登場了!總是包緊緊的她首次突破尺度,獻出比基尼處女秀,不僅一身穿金色比基尼跪在海水裡,還倒D奶入海,夕陽為她打上自然金光,充滿野性美,撩人性感的模樣,讓人直呼「辣到凍抹條」!
海倫清桃

海倫清桃

海倫清桃

海倫清桃

海倫清桃 - FHM男人幫

海倫清桃日前為拍《FHM男人幫》清涼寫真,胸前一路開到肚臍,深深事業線一覽無遺,而另一套金色比基尼更是讓她直呼「看到好Shock」,她坦言過去都推辭這類泳裝秀,難得要在螢光幕前大露34D美胸,自己都忍不住嚷著:「太辣啦!」
海倫清桃

海倫清桃 - 丁字褲跟NuBra

海倫清桃螢幕上性感,不過拍攝卻吃足了苦頭,他表示當天頂著攝氏35度的高溫,一拍就是4小時,讓她實在吃不消,加上海灘遇到不少新人在一旁拍婚紗照,讓海倫清桃害羞的臉都紅了,笑說幸好丁字褲跟NuBra等保護措施都做好,保證不會走光。

台灣美女海倫清桃挑戰泡湯:傻扯走光靠運氣!曾在日本誤闖男裸湯!



《越南美女:海倫清桃》

【藝 人】:海倫清桃
【本 名】:阮清桃
【英文名】:Helen Thanh Dao
【出生地】:越南胡志明市
【生 日】:1984-09-23
【星 座】:天秤座
【生 肖】:鼠
【身 高】:174 cm
【體 重】:48 kg
【興 趣】:旅行、看電影。
【職 業】:台籍越南演員
【出 道】:22歲(※在越南時被星探發掘於《白色美金》飾演女毒販慶冰,播出後廣受好評,並獲得2006年的越南HTV Award電視金獎觀眾票選最受歡迎配角。)
【原生家庭】:父親-台灣花蓮縣人(※清桃15歲那年,父親不幸中風過世);母親-越南與印度的混血兒(※2010年,母親不幸於車禍中往生);有一姊姊(長女);海倫清桃(次女)。
【欣賞藝人】:劉德華

【自我介紹】:
  我是一位越南演員定居在台灣,越南藝名叫做Helen Thanh Dao(海倫清桃),請大家多多指教。
【令人印象深刻的戲劇】:《越南美女》~
【關於海倫清桃】:
  海倫清 桃是一位有華裔背景的越南演員,父親祖籍廣東,母親為越、中、印混血。早年父母離異,姐姐與母親住在別處,父親獨自冒險到柬埔寨做木材生意,後移居台灣從 事進出口代理海倫清桃自小與外婆相依為命,早期生活困苦艱難,外婆去世後才到台灣投靠父親。海倫清桃自小酷愛讀書,現通曉越、中、英三國語言和廣東話。
  海倫清桃到美國後不久,在朋友介紹下回台參加美國模特兒經紀公司在台灣舉辦的區域選拔比賽,獲得亞軍和三年合約,成為台灣的一線模特,利用假期在台走秀和接拍廣告,並上過張菲、胡瓜、吳宗憲等人的綜藝節目,但因拒絕丁字褲走秀而遭經紀公司冷凍,不得已退出台灣演藝圈。
  1995年海倫清桃利用假期回越南看望母親,恰逢《白色美金》劇組在網上徵選海外越南演員,海倫清桃在朋友介紹下參加試鏡,在近千名競爭者中勝 出,出演女毒販慶冰,播出後廣受好評,獲得1996年觀眾票選最受歡迎配角獎(男女共設一獎),成為越南歷史上第一個獲電視獎的外國人。從而開啟了她在越 南的演藝之路,至今已出演8部電視劇。然而2010年,清桃母親不幸於車禍中往生,讓清桃決定放棄在越南的事業,來台灣重新奮鬥。
【海倫清桃的演藝記錄】:
●2005年- DOLLAR TRANG白美金(白色美金)
●2005年- HAI MANH DOI兩種人生
●2006年-一個上帝的價錢
●2006年- VAN CO TINH YEU愛情棋局
●2007年- Luat Gian Ho江湖的規則(江湖法)
●2008年- Cuoc Chien Hoa Hong玫瑰的戰爭
●2008年- Song Gio Thuong Truong商場風雲
●2008年-越南美女
●2009年- Tieng duong cam tren bien海邊的鋼琴聲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