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不老仙媽 VS 不老仙妻

不老仙媽 VS 不老仙妻


不老仙媽 Vs 水古雅子 VS 張婷媗 (多圖)

不老仙媽 VS 不老仙妻

江蘇南京十六歲少年王紀庭近日在網上大晒與母親的合照,竟惹來朋友的誤會:「這是你女友?」王隨後澄清相中人是他母親,並再上傳其母扮鬼臉的單人照,意外引起大批網民關注。

由於外貌年輕的王母抱着兒子合照,不少人認為照片拍出恰如情侶的特殊效果,紛推測王母的真實年齡。
網民除大讚王母的皮膚白皙、臉無皺紋外,更直呼她為「不老仙媽」。也有人認為照片是經過電腦修改。針對朋友的誤會,正在德國留學的王紀庭笑言:「我要是把這句告訴我媽,她能高興死!」

不老仙妻 美魔女 水谷雅子

不老仙媽 VS 不老仙妻

水谷雅子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家庭主婦,在日本某雜誌舉辦「美魔女」的千人海選中,她憑藉著亮麗的外表脫穎而出,一舉走紅。 不老仙媽 VS 不老仙妻

 不老仙妻美魔女水谷雅子

個人檔案:
姓名: 水古雅子/水谷雅子
性別: 女
出生日期:1968年9月15日
國籍: 日本
出身地:愛知縣
家庭: 丈夫,2個小孩
血型:B型
身 高:162cm
體 重:47kg
三 圍:80 60 85

「日本不老仙妻」水谷雅子在網絡走紅,日本不老仙妻43歲的年紀有著18歲少女的容貌,而關於日本不老仙妻的各種造型照片更是令網友大呼清純美艷,更有網友贊其就是一位小蘿莉。日本不老仙妻水谷雅子受到不少日本中年婦女的熱捧,並成為當紅代言明星。

這位童顏家庭主婦是1968年生人,光憑外表實在難以看出實際年齡,43歲的她,還育有2個小孩,而且大女兒快要滿20歲了。

自從登上女性雜誌後,水谷雅子已經成為許多日本中年婦女們的偶像。水谷雅子現在開始當起該雜誌的專用模特兒,也經常在自己的博客中介紹保養品、衣服等配件,短時間內名氣大增。

41歲辣媽張婷媗 健身房美魔女 樣靚身材正 不老仙媽 VS 不老仙妻

台灣辣媽41歲被喻為「逆生長」的健身房美魔女 如嬌羞少女身材火辣 ,有沒有聽過日本不老仙妻水谷雅子? 原來,近日另一位41歲辣媽張婷媗,也在網絡爆紅。41歲的她,被稱「健身房美魔女」,不單身材棒,而且更是面容勁靚,看起來還是很像十幾歲的少女般。 不老仙媽 VS 不老仙妻

逆生長辣媽似妙齡少女身材火辣
 不老仙媽 VS 不老仙妻

近日,一位被稱為“健身房美魔女”的41歲辣媽張婷媗一夕之間在網絡爆紅。生了兩個孩子的她不僅身材姣好,甚至還有性感腹肌,連兒子都認為她有資格代言內衣。如此的身材面容足以PK之前在網上大紅的日本不老仙妻水谷雅子(微博),44歲的雅子也已有兩個孩子,大女兒已經20歲了,但其面容同樣也如十幾歲的少女般嬌靨如花。

辣媽張婷媗一夕之間爆紅後,也有網友質疑網絡上的照片是否經過PS處理。“她本人真的那麼年輕嗎?還是照片有修過?”有台灣媒體日前採訪張婷媗本人,證實其本人確實相當年輕,皮膚緊致也沒有皺巴巴的“鷄脖子”,年輕貌美外型,徹底顛覆一般人對於41歲女性的刻板印象。張婷媗表示自己只是個家庭主婦,生活除了照顧小孩,其余的時間也會運動和重視飲食保養身材,“我真的覺得運動很棒,是每個人都該堅持的事!”

一件T恤、短褲,打扮年輕、時髦的張婷媗,走在街上很難讓人不多注意她一眼,她說:“懷孕時胖了24公斤,曾經一度放棄心想反正媽媽都是這樣,只是胖了而已。”在過去沒有姣好身材的時候,張婷媗的穿着也變得很媽媽味,那時她只能選擇放棄以前喜歡的陽光裝扮。

四個月前,因為陪兒子一同上體適能的課程,一起接受健身訓練,張婷媗體態開始結實,連打高爾夫都進步,下場還有85桿的好成績,“我覺得這一切都歸功於體能的改善,代謝、肌耐力全都改善了!”張婷媗開心分享運動的心得。

瘦身後的張婷媗變得更年輕,帶着讀小學三年級的兒子出門時,還有人猜想“這到底是姪子還是弟弟?”小孩每次聽到就會抱緊她大喊:“這是我媽啦!”有一次跟兒子出門時,剛好看到藝人楊謹華代言內衣的廣告看板,兒子還天真地問說:“她沒有和你一樣的腹肌,為什麼可以拍廣告?我覺得你身材更好。”

張婷媗在採訪時也分享了她的保養秘訣:“我每天一早起床就是一杯柃檬水,可以促進膽汁的分泌,膽汁可以促進脂肪分解消化。”此外,她每天吃六到八餐,從不勉強讓自己挨餓。”但她的六到八餐從不亂吃,“我隨身都會帶顆蘋果,餓了就吃,正餐也會正常吃,重點還是要維持運動習慣,不亂吃甜食。”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