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成都奶展

成都奶展
近年來,各項展覽會、博覽會除了以其展示主題吸引人潮,在旁助陣插花的展示傲人身材的模特兒更是展場吸睛焦點,讓許多男性消費者看傻眼更兼臉紅耳赤。 然而日前於中國大陸成都所舉辦的汽車展覽會,更是將展示模特兒的性感服裝推向另一種境界,令人眼睛不知道該看哪裡好,想看但又不好意思看!

成都半裸車模high翻全場 
第15屆成都汽車展覽會於上8月31日盛大開幕,現場湧進許多愛車男女,爭相一睹汽車奢華美;但到現場一看,眾人目光焦點都不在一台台高級進口車上,而是猛盯站在一旁的火辣車模。

網友戲稱:車展成吸睛「奶展」
身材凹凸有致的車模不是穿著深V禮服,大秀胸前如海溝般深邃的事業線,就是穿著極度誇張的洞洞裝、繃帶裝,完全遮不住渾圓Q彈的豐滿胸型,粉嫩的車頭燈更 是若隱若現。許多網友見此光景,忍不住調侃這根本不是車展,而是「奶展」,也有網友表示這群火辣車模將成都「有容乃大」的特色發揮到淋漓盡致。

▼成都車展變奶展
成都奶展

▼成都奶展車模穿著大膽前衛。
成都奶展


▼成都車模爆乳登場渾圓美胸若隱若現。
成都奶展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