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夢嬋嬋

夢嬋嬋

蒼井空接班人? 18歲美少女 新晉童顏巨乳女神

夢嬋嬋 多相片! 18歲美少女,卻有 G 級身材,憑藉童顏巨乳口出狂言誓要單挑AV女乳神蒼井空的名號,在國內網絡上迅速爆紅。但老實說,路線有點兒偏向「重口味」。

國內新晉童顏巨乳新女神,她的粉絲不單止在中國,就連美俄等地對她的關注度也頗高。


夢嬋嬋
圖︰夢嬋嬋

童顏巨乳夢嬋嬋? 挨批撅嘴賣萌+PS
最近在大陸有位名叫夢嬋嬋的18歲女生,因為大大的眼睛,再加上「童顏巨乳」的好身材,不只吸引中國網友注意,在美俄等國關注度也頗高。對此,她在貓撲貼貼論壇上,僅客氣的表示,「我覺得我長得還湊合……」。

夢嬋嬋
圖︰夢嬋嬋

夢嬋嬋也提到,自己只是很自戀的一小妮子「不求火」,只是喜歡拍照分享。對於網友給予「童顏巨乳」封號,她則強調,自己今年18歲了,緊接著傳上露乳溝的照片,要大家鑑定算不算是「胸器」。

不過,夢嬋嬋最近張貼了畫了淡妝,沒有露胸的照片,還說童顏不一定要露溝,青春小妹子照樣迷翻,卻遭網友毒舌批評,根本就沒溝、還沒發育吧!不要再自我炒作了;甚至酸說,假如世界失去PS,並要她別撅嘴,有賣萌的嫌疑。

夢嬋嬋
圖︰夢嬋嬋


「童顏巨乳」夢嬋嬋誓言取代蒼井空
最近在大陸微博上流傳著「新一代童顏巨乳」夢嬋嬋的照片,身高才155公分的她,竟然擁有傲人的G罩杯,同時她也向前日本AV女優蒼井空下戰帖,誓言要在世界末日來臨之前,取代蒼井空的掌門位置。


夢嬋嬋
圖︰夢嬋嬋

年僅17歲的夢嬋嬋,號稱要幹掉AV掌門人蒼井空,她透露朋友說她發育的程度跟蒼井空很相似,「我覺得我自己也不錯,而且蒼井空已經老了,我卻才17歲,反正老了的蒼井空一定會被年輕的取代,那不如我來取代。」

夢嬋嬋目前也被遊戲廠商相中,將代言即將上市的《末日重生》,她說自己平常也很愛打網路遊戲,但卻很討厭打怪升級這種枯燥的遊戲,而《末日重生》所喊出的「告別打怪升級」的口號正好符合她的胃口。

引自︰
「童顏巨乳」夢嬋嬋誓言取代蒼井空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