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虐狗人渣

虐狗人渣

驚現虐狗人渣!監生斬斷黑狗掌 網友﹕剪掉小雞雞祭小黑!

如果真的有神,請狠狠懲治人世間中泯滅人性的虐狗人渣!

虐狗人渣

在台灣花蓮市驚現變態虐狗狂徒,市八市場內1隻名為「小黑」的流浪狗於20日凌晨,慘遭人斬腳1雙前肢的腳掌,左前腳膝蓋以下、右前腳掌均被狠心斬去,致牠因失血過多死亡。網友痛斥,「虐狗人是人渣,抓到兇手剪掉他雞雞祭小黑!」警方主動介入調查,正透過附近的閉路電視畫面,查找虐狗狂徒。

警方調查指,該犬性情機警,夜間若有陌生人車出沒會吠叫,儼然是市八市場的「看門狗」,附近居民都叫牠「小黑」,且主動餵養。有居民稱,20日凌晨聽到淒厲的狗叫聲,以為是野狗群打架,不以為意,未料天亮後,攤商發現地板血跡斑斑,尋血跡找到坐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小黑」,立刻抱著它直奔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求救,但仍因失血過多不治死亡。

希望惡運長伴十惡不赦的虐狗人渣,「小黑」,一路好走,安息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