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賣姓

賣姓

騎呢賺錢方法 男子「賣姓」喪賺35萬元

賺錢方法無奇不有,美國就有一名30歲男子,靠著拍賣自己的姓氏,為自己一手打造一門另類的生意籌集資本,最後以4.55萬美元,折合約35萬港元,賣給一個網站,他的姓氏也將改為網站名稱。

除了賺到35萬,仲可以一賣成名的食腦奇人薩德勒(Jason Sadler),原本靠著「穿T恤」賺錢。只要有公司願意支付小筆金額,他就會穿著有贊助商名稱的T恤一周,甚至整個月,就算是參加婚禮或是和女友去高級餐廳約會,都不會換其他衣服。

賣姓
賣姓奇人薩德勒

按中標者要求改姓一年

薩德勒的公司叫做「我穿你衣」(IWearYourShirt)。他會穿有贊助商名稱的T恤,拍攝自己的日常生活,之後放到YouTube。他的顧客包括星巴克、憤怒鳥(Angry Birds)和日產汽車等。為了籌集資本,最近他竟向自己的姓氏打主意。他在網上拍賣姓氏,並承諾將依照中標者的要求,更改自己的姓。他的駕駛執照、護照和任何身分證明文件,都會改用新姓氏整整一年。

他在11月1日開始拍賣,不到24小時,已有19人投標。拍賣活動周四結束,由網站Headsets.com以4.55萬美元投得。薩德勒的名字之後將變成「Jason HeadsetsDotCom」。曾出價3.45萬美元要買下薩德勒姓氏的耳機製造商JLabAudio表示:「他提供相當獨特的機會,讓我們為自家品牌製造話題。」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