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誠信陷阱

誠信陷阱

窮飛龍二次創作《誠信陷阱》CY梁振英當主角

誠信陷阱
梁振英厚顏笑臉配上「我遭了殃」,這一刻我忍不住笑了!

誠信陷阱 窮飛龍 x 橄欖啜核 x 伍仔 :  《誠信陷阱》,2012年改編音樂,原曲為譚詠麟的《愛情陷阱》。此曲由窮飛龍和橄欖啜核合作改詞,伍仔主唱。《誠信陷阱》內容是諷刺梁振英僭建風波。

歌詞:

舊日自辯仲話地下沒有這塊地

十月自辯就話地下二百幾呎地

錯了再說錯
 真的應三百呎地 夠未?

大話亂話任話問話自拆可答辯

耐力獨力毅力偽力被插多訓練

你有你說 我有我答
自道妙論 假話太自然

消失邊一角 封咗邊一角
哪裡有個洞

哪裡僭建 我無法記到

我並未曾說 有僭建四圍建 死都不知錯
你次次插向我 日日站著被窒 我遭了殃

我並未曾說 有僭建四圍建 死都不知錯
犯 錯 北京失望
我沒認 我沒認 我沒認 吹我唔脹

我極度強悍 說廢話極流暢 演出相當放
你有無發覺我 日日捏造事實 我真夠薑

我極度惆悵 僭建物被人唱 認真吹膠脹
犯 錯 北京失望
我沒認 我沒認 我沒認 吹我唔脹

我沒認 我沒認 我沒認 吹我唔脹

誠信陷阱
真的!梁先生,我們吹你唔脹!

Keyword : 誠信陷阱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