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小s下跪

小s下跪

陳漢典《康熙來了》被打媽媽不捨 小S下跪道歉

小s下跪
小S下跪向陳漢典道歉,這個道歉梗又可玩上好一陣子

  據台灣媒體報道,若要說中天《康熙來了》主持人小S、蔡康永是紅花,那陪伴他們左右5年的陳漢典就是綠葉了!不過綠葉陳漢典日前卻以來賓身分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新書,氣勢之盛,連犀利人妻小S都頻頻向他下跪,為這些年的冷言酸語道歉。

  陳漢典在書中多次提到,小S常在節目中虧他,陳媽媽看了很不捨,陳漢典新書寫道:“有天晚上媽媽問我‘你被打會疼嗎’,我總是反過來安慰媽媽,那個是節目效果,在《康熙》我真的很開心。”字裏行間極盡委屈,主持人小S因此在錄影現場,對著鏡頭邊拭淚邊向陳漢典媽媽致歉,還向陳漢典下跪,大喊:“我真的跟你對不起,漢典,抱歉!”但被陳漢典“阻擋成功”,小S氣到說:“讓我跪,不然你會罵我一輩子。”

  小S先是為了陳漢典媽媽心疼兒子要下跪致歉,接著又聽到陳漢典新書裏寫著:“S姐不管什麼事情都可以拿來虧我,當她知道我和大學女友分手時,說我負心漢,當時我真的嚇到了…S姐喜歡看我不知所措的樣子…”小S聽完氣炸,連續兩次要下跪,還要陳漢典乾脆把對她的不滿一次發泄出來,否則害她總是背負罵名,陳漢典還真的老實對著鏡頭開罵:“我不爽小S很久了,每次一直都在弄我,什麼意思。”讓小S傻眼地說:“你竟然當面罵我?”還一度氣到想轉身走人。

keyword: 小s下跪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