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越南版還珠格格

越南版還珠格格

越南版《還珠格格》醜得太嚇人 瓊瑤不敢看

向來越南多美女,難道隨著近年經濟近速起飛,越南妹的水準卻急劇下降?近幾年清宮劇掀起熱潮,15年前在台灣播出的《還珠格格》也風靡一時,瓊瑤對自己很有信心,認為在清宮喜劇方面她製作的《還珠格格》絕對很難有人能超越,而描述後宮爭鬥的《後宮甄嬛傳》她也讚是很棒作品。


越南版還珠格格

《還珠格格》至今在台灣和大陸都還常常重播,後來還重拍新版,而「小燕子」這個角色,不管是一開始的趙薇,後來的黃奕,或者新版的李晟,都是大眼美女,不過越南私自翻拍《還珠格格》,選角方面卻讓網友覺得很災難,直呼真的好嚇人。瓊瑤搖頭說:「我媳婦看過後說拍得很糟,要我別看。」


越南版還珠格格
趙薇和林心如都是當時得令的美女,而越南版還珠格格就醜得太嚇人!難道是萬聖節嚇鬼特別版?

韓國也有意爭取《還珠》的版權來翻拍,瓊瑤表示:「我要韓國先列給我演員陣容,除了一定要是俊男美女來演,『小燕子』招牌特色,就是眼睛要夠大,『韓國小燕子』一定符合這條件,這樣我才考慮要不要賣版權給韓國。」


越南版還珠格格
▲醜得太嚇人的越南版的小燕子

Keyword : 越南版還珠格格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