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嫩模吳婷

嫩模吳婷

霍啓剛嫩模吳婷海戰門 被爆與嫩模吳婷遊艇上船震

嫩模吳婷

嫩模吳婷

據大洋網報道,郭晶晶與霍啟剛相戀8年剛剛步入婚姻殿堂,近日,這段備受矚目的豪門婚姻卻因「小三」而傳出婚姻生變的消息。

霍啟剛與嫩模遊艇私會

剛晶大婚後,圍繞著「回門宴」就風波不斷。先是有指霍家輕視郭晶晶父母,安排他們赴港參加婚禮時僅坐經濟艙、住平價酒店。隨後又傳兩親家鬧不和,霍家只打算在郭晶晶老家保定擺10桌回門宴,以至讓郭家感到面上無光。而日前更有媒體透露,霍啟剛在美國好萊塢夜店認識了內地影、視、歌三棲明星吳婷,兩人日前在霍家的私人遊艇上上演「海戰門」的春光大戲。

知情人透露,外表彬彬有禮的霍啟剛很會哄女孩子開心,而且出手大方,特意定了枚10克拉的鑽戒送給吳婷討其歡心。

回門宴恐怕要變「空門宴」

與此同時,日前郭晶晶低調返京,身邊卻沒有新婚丈夫霍啟剛的蹤影,而是由一位高大帥氣的神秘男子陪同。而且郭晶晶面有晦色,似乎是因為旅途勞頓,也或者是因為懷孕失敗的傳言,總之令人猜測不斷。

有媒體指出,郭晶晶此次秘密返京是為籌備「回門宴」。不過據郭晶晶原女子跳水隊一位隊友和閨蜜披露,郭晶晶和霍啟剛的婚姻目前出現了危機,嚴重傷害了感情,甚至鬧到了要離婚的地步,備受關注的回門宴恐怕要變「空門宴」了。

傳晶剛婚前打架動刀

郭晶晶閨蜜透露,郭晶晶和霍啟剛在婚前就有矛盾,一直沒有解決好,新婚一個月後突然集中爆發,郭晶晶吵架中甚至情緒激動地從廚房扔出菜刀,險些削到霍啟剛的耳朵。

而兩人之間的主要矛盾,一是霍家從骨子裡瞧不起沒有背景的郭家,不但在結婚當天處處怠慢郭家父母,還在回門宴問題上有意冷淡親家,老爺霍震霆就公開不贊成郭晶晶返保定辦回門宴,霍震霆表示,「晶晶已嫁到香港,婚禮亦搞了幾場,都沒得走回頭路」。二是兩人在性格上有較大差異,霍啟剛開朗愛玩,郭晶晶內斂倔強,因此兩人經常因此鬧矛盾;三是8年的愛情長跑始終難逃「七年之癢」,雙方都進入了情感的疲憊和厭倦期;最後則是一向貪玩的霍啟剛婚前不但與前女友盧恬兒藕斷絲連,婚後更與內地性感超模吳婷在私人遊艇上偷情。

總局領導不看好這段情

其實早在豪門婚禮前,就有體育總局的領導斷言,「晶剛戀」肯定要出問題。該領導十分熟悉郭晶晶,他就認為,「豪門規矩眾多,以郭晶晶的性格並不能完全適應豪門生活。和伏明霞不同,她應付不來。別看媒體們炒得多火爆,若是真嫁過去,她有很多苦要吃。」

如今且不論種種傳聞是真是假,對剛剛嫁入豪門的郭晶晶來說,成為豪門媳婦後要應對各種壓力,化解媒體不斷爆出的婚變傳聞,都絕非易事。

結緣於雅典奧運的「跳水公主」郭晶晶與「富家公子」霍啟剛經歷多年愛情長跑之後,終於排除萬難,修成正果。而在「世紀婚禮」前後,圍繞著「回門宴」問題卻風波不斷。他們11月8日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世紀婚禮至今剛剛一個月,昨又爆出霍啟剛婚前與郭晶晶交往時,疑似劈腿身材高挑性感火辣的內地20歲性感超模吳婷。

吳婷是湖北人,現在北京發展,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的吳婷因氣質高貴演技出眾嗓音獨特,與楊冪、劉詩詩、張歆藝並稱為「新四小花旦」。吳婷曾擔任匈牙利‧中國文化之旅推廣大使,在2012世界旅遊小姐大賽中,獲得「最佳上鏡獎」殊榮,還在事業紅紅火火時候做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去美國好萊塢繼續深造,深入鑽研表演、舞蹈、音樂知識和技能。

據知情人士透露,霍啟剛和吳婷正是結緣於美國好萊塢,兩人是在影城的一間酒吧認識的,一向喜愛出入夜店又很有紳士風度的霍啟剛主動上前搭訕,而吳婷不僅氣質高貴身材火辣渾身散發著迷人的氣息,臉上的笑容尤其甜蜜,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曾三次對霍啟剛綻放出迷人的笑容,可謂正經八百的「三笑留情」,據說,正是吳婷的甜美笑容打動了霍啟剛,因為霍啟剛的老友曾透露:「霍啟剛鍾意的是斯文純情和小鳥依人的女孩,能夠滿足他大男人保護照顧女子的心態。不過他很鍾意女子甜甜的笑,這招對他最有殺傷力,他是一個愛情至上的人,一旦他喜歡某個人,就會對她千依百順,女友的嗜好就會變成他的嗜好」。 知情人透露,霍啟剛和吳婷天雷勾地火,一發不可收,當晚便結下了一段露水姻緣,而後經常秘密聯絡,霍啟剛甚至帶吳婷到私人遊艇上密會,「海戰門」就發生在這期間。而就算當著全世界與郭晶晶跨入婚姻殿堂之後,霍啟剛仍舊未斷與吳婷的關係。

據郭晶晶原女子跳水隊隊友W透露,郭晶晶和霍啟剛在婚前就有矛盾,一直沒有解決好。當初體育總局領導曾斷言「晶剛戀」肯定要出問題,領導指出「豪門規矩眾多,以郭晶晶的性格並不能完全適應豪門生活。晶晶同伏明霞不同,她應付不來。別看媒體們炒得多火爆,若是真嫁過去,她有很多苦要吃」,沒想到一語成讖。

2006年世界盃期間霍啟剛被曝劈腿偷情李綺雯,兩人於蘭桂坊夜蒲齊看世界盃,通宵狂歡,因而傳出緋聞。李綺雯接受採訪否認緋聞,但又自稱:各方面都比郭晶晶強。

W還透露,富家公子霍啟剛風流不改,不但與前女友盧恬兒仍有聯絡,還與內地90後性感超模吳婷在私人遊艇上輕憐蜜愛,溫存一番,上演「海戰門」的春光大戲。這些矛盾積聚爆發,終於導致婚姻生變。

keyword:  嫩模吳婷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