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人肉小食送酒

人肉小食送酒
跟三五知己好友大碗酒大塊肉,是人生一大樂事也,下酒菜眼吃光,正常會買些食物回來佐酒, 不過在俄羅斯驚現食人魔,一名男子竟然因為等唔切,決定把一名酒友殺掉,之後烹其肉用來佐酒,最後吃不完的肉,第二天拿去市場當豬肉賣掉。

這宗駭人血案,在遠東海參崴的俄羅斯島(Russky)上演。 35歲疑兇與友人上周三大搞「伏特加派對」,其間竟然殺掉一名41歲酒友,割肉煮了用來下酒,翌日再把吃不完的肉拿到市場,當成豬肉賣掉。

人肉小食送酒

及後,有顧客在烹肉期間聞到異臭,入口更覺味道奇詭,於是找專家一問,在斷定不是動物肉類後,立即報警。警方上周六到疑犯家中搜查,在雪櫃發現人頭,疑犯坦認「沒有小食送酒」,所以殺人。

警方前天(周一)表示,疑犯將要接受心理評估,若殺人和吃人罪成,最終或判終身監禁,另一名有份吃人肉的男子則面臨監禁兩年。

連環食人案 青年殺六人剖屍食肝

俄羅斯食人魔陸續有來。在俄羅斯西部奔薩市(Penza),警方誤打誤撞偵破連環食人案。一名 24歲男子涉嫌搶劫店舖被捕,他被警方盤問時,突然招認殺了至少六人,更吃掉他們的肝,之後分屍埋在自家附近。警方前天表示已按供詞起出六人屍體,並在他家搜到日記,記載了用刀割肝吃掉的詳情。警方雖破大案,卻遭炮轟,因自2009年當地已接連有醉漢失蹤,去年9月警方曾宣佈破案,雖然證據不足,但被捕的一名嚴重殘障男子仍被判罪成入獄。

來源: 英國《每日郵報》/ 俄羅斯《莫斯科時報》

更多食人魔相關短片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