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孫瑩瑩

孫瑩瑩

孫瑩瑩爆愛角色扮演 性愛馭夫緊抓對方心
▲孫瑩瑩作風健康開放,談起性事毫不扭捏。

名媛孫瑩瑩作風健康開放,過去曾多次發表火辣兩性關係文章,她表示女人應該主動誘惑愛人,自爆和未婚夫會玩角色扮演遊戲增進情趣,不避諱討論閨房情事的她笑說:「有了性,就能掌控對方!」

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孫瑩瑩想法大膽,她在穿著上勇於展現性感,談起性事更是毫不扭捏,之前曾化身專欄作家在雜誌發表大尺度的露骨文章。她和未婚夫李仕凡(小Fer)交往穩定,《時報周刊》指出她透露兩人會玩角色扮演,「扮過高中生,也假裝過彼此是第一次約會。」



孫瑩瑩說女人不該羞於談性,甚至要主動誘惑愛人,「懂得性愛技巧,就能顛倒男人的世界、抓住男人的心,讓他把妳當女神般愛戴。」大方分享經驗。她和前夫育有一子,雖有計畫和未婚夫再拚一子,不過孫瑩瑩說懷孕過程太累,「想找代理孕母,他也贊成。」  

孫瑩瑩情牽百億軍火商獨子?

孫瑩瑩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的大女兒孫瑩瑩,去年傳出與丈夫張漢揚離婚,被平面媒體拍到和小她5歲的混血兒「小Fur」李思凡交往,一起共進晚餐;據了解,這位小Fur家世背景好,父親是軍火商李華得,母親是名媛Judy孫,但雙方都都說只是朋友。

外傳小Fur是孫瑩瑩的新歡,兩人被拍到共進晚餐,小Fur外型帥氣,本名李思凡,今年27歲,足足小孫瑩瑩5歲,父親是軍火商李華得,母親是名媛Judy孫(孫凌華),身家據說有百億。

被平面媒體拍到當天參加餐會的,除了小Fur的母親,還有蕭亞軒前男友Sunny王及其女友,據了解,這場在ABU的飯局,就是要為Sunny王接風(他是Judy孫的乾兒子)。Judy孫被問到,獨生子小Fur是否與孫瑩瑩交往?她說尊重兒子的決定,「我從不反對小Fur與任何人交往」;但孫瑩瑩則否認有新戀情,強調兩人是從小就認識的朋友,對是否仍有婚約?則回應「私生活應該留給自己」。

3年前(2006年5月),八卦雜誌拍到藝人王紹偉進出孫瑩瑩香閨,她婚姻已觸礁的傳言不斷,孫瑩瑩當時沒親口承認,僅說,「知道的都知道,先生也認識,大家都認識,大家都朋友。」

其實去年8月,就有傳言指出孫瑩瑩已和張漢揚離婚,原因就是她愛上小Fur,兩人還被目擊在夜店玩樂,當時孫瑩瑩的說法是,這是她的私事,不需要向外界交待;這種不承認也不否認的說法,事隔相近一年,她的「朋友說」同樣留下曖昧空間。

keyword: 孫瑩瑩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