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郎朗 34E鞏新亮 拍拖回酒店

郎朗與34E鞏新亮
身家過億的國際鋼琴家郎朗,早前被內地傳媒爆出與年僅24歲的34E大陸性感女星鞏新亮發展地下情,不過已遭郎朗否認。不過最近又有內地傳媒拍得多張郎朗與一名樣貌激似鞏新亮的女子進出酒店的相片,加上兩人在微博傳情的蛛絲馬迹,顯見兩人關係非淺!

已晉身億萬富豪的29歲國際鋼琴家郎朗,實屬城中筍盤,被美女名模圍繞也很正常,惟他感情世界一直未有著落,始終未見「朗女郎」的蹤影,去年雖傳他被內地靚女花旦「小龍女」劉亦菲主動力追,可惜只聞樓梯響,反而當時被揭他與一名神秘女子過從甚密,更帶女方進出酒店,但最後依然是無疾而終。

郎朗
郎朗否認與34E鞏新亮發展戀情

至近日神秘女子身份被起底,原來就是電影《非誠勿擾》中演性感女秘書、年僅24歲的34E內地性感女星鞏新亮!郎朗對於再被傳與鞏新亮往來甚密一時即時否認戀情,指跟對方只有兩面之緣,強調二人只是普通朋友;同時女方亦在微博內更謙卑謂:「我只是他的粉絲而已。」還請大家不要再猜測。

郎朗與34E鞏新亮
陸媒拍得疑與鞏新亮進酒店照片

接載佳人盡顯風度
正當以為郎朗仍是單身貴族之際,大陸又有傳媒拍得他與疑似鞏新亮的女子於早前拍拖回酒店的連環圖!報道指當日凌晨郎朗於北京出席活動後,乘座駕接載一名打扮時尚的女子,之後直駛酒店,停車後,郎朗有風度地為女子開車門,然後並肩入內,狀甚親暱。

傳媒守候至翌日仍未見二人現身,疑二人於酒店秘道離開;傍晚郎朗的座駕再次駛到酒店門前,與該女子一同下車,她仍穿同一衣着,但面容憔悴,然後兩人再次步入酒店。數日後,內地傳媒再發現郎朗帶該女子見家長,兩人與郎朗母親一行三人現身同一酒店,當時氣氛輕鬆,郎朗與母親展露歡顏,似乎對這女子非常滿意。

年多前經朋友認識

其後內地傳媒發現「朗女郎」就是性感女星鞏新亮,據知兩人年多前經朋友介紹下認識,因鞏新亮正值事業低潮,兩人邂逅不久便已撻着,而郎朗與鞏新亮的戀情曝光後,有內地傳媒發現鞏新亮所住的寓所,正正就是年初郎朗乘座駕接載神秘女子的地方,令兩人拍拖的傳聞甚囂塵上。雖然郎朗一直否認戀情,但二人早於去年10月已在微博內隔空傳情,這次二人在公共場所再度亮相,相信戀情終究紙包不住火。

郎朗Profile
年齡:29
出生地:遼寧瀋陽
身高:1.79米
郎朗3歲起跟瀋陽音樂學院朱雅芬習琴,13歲獲第二屆柴可夫斯基國際青年音樂家比賽第一名,14歲考入了著名美國科蒂斯音樂學院,師從院長格夫拉曼。2003年,他在美國著名的青少年雜誌《人物》評選為「20位將改變世界的年輕人」。2006年為第一名通過「優秀人才入境計劃」轉為香港居民。2008年,他獲邀在北京奧運會開幕式表演。

郎朗憑一手過人琴技蜚聲國際,被英國《泰晤士報》選為「十位未來十年可能在全世界家傳戶曉的人」的他,曾自爆在北京及紐約均有物業,更想在香港買樓打造夢想居所。雖然郎朗當時笑言香港樓價太高買不起,但他單是2008年已演奏超過150場,唱片銷售更逾五萬張,歷年來他更先後成為汽車及手錶等代言人,代言酬勞超過3,000萬港元以上,加上唱片稅收超過一千萬港元,早已成為億萬富豪。

在「福布斯2009年中國名人榜」中,更以年收入逾9,000萬元人民幣(約港幣1億1千萬元)而登上第3位,壓倒排第6名、全年收入超過3,800萬元人民幣(約港幣4,700萬元)的「宿敵」李雲迪。

34E鞏新亮

鞏新亮Profile
年齡:24
出生地:甘肅平涼
身高:1.68米
三圍:34E、22、33
出道過程:
獲「華誼」賞識,受邀拍攝處女作——由馮小剛執導的電影《非誠勿擾》,09年曾出唱片《盛放》,其後多在影視界發展,當中參演過《唐伯虎點秋香2》、《倩女幽魂》等作品。

短片: 郎朗被曝情牽鞏新亮 曾多次甜蜜出入酒店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