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言承旭激吻陳意涵 搞到底褲都濕埋

言承旭激吻陳意涵


台灣人氣偶像言承旭(Jerry)日前為電影《花漾》開鏡拍攝,由周美玲執導的「花漾」是一部描述海盜與歌伎的古裝新片,陳妍希與陳意涵飾演紅牌歌伎,演員還有鄭元暢、任達華、吳君如等,更在高雄花3千萬搭建6棟「花漾樓」開拍,男主角言承旭因為和陳意涵大雨中激吻搞到感冒,究竟場接吻戲有幾激? 答案竟然是「我連內褲都濕了」。

言承旭激吻陳意涵

一身海盜造型加上臉有刀疤的Jerry,心情大靚的他笑說:「我好適合有刀疤。」前一晚他要跟女主角陳意涵拍攝一場雨中激吻戲,被冷雨淋病了,但被問及咀戲感受時,Jerry直指只顧下半身而忘了上半身,並笑說:「因為很冷,我連內褲都濕了,我們拍了一個通宵,我和意涵都沒有穿防寒內衣及貼身保鮮膜,身體冷得一直抖,因此失溫。」對自我表現不滿意的他希望愈拍愈好。陳意涵則大讚跟Jerry咀得「舒服」。

言承旭激吻陳意涵


遭任達華擺上枱
戲中演員還有鄭元暢、陳妍希、任達華、吳君如等,可謂星光熠熠。Jerry被記者追問舊愛林志玲的爸爸以「台灣之光」形容他,他笑而不答,但遭在旁的任達華整鬼他,華仔先笑言嫉妒Jerry這麼帥,跟住笑說:「志玲嘛,很配很配。」逗得Jerry傻笑,適逢任達華57歲生日將至,Jerry與劇組特地送上蛋糕跟對方賀壽。而任達華戲中跟吳君如是一對,飾演歌伎老闆娘的君如對華仔調情,更笑言這是一部亂搞男女關係的電影,笑爆全場。


花漾短片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