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真人洋娃娃李秀彬 網友驚呼太夢幻

李秀彬

真人洋娃娃 李秀彬
圖: 李秀彬

一個被人形容為太夢幻的真人洋娃娃李秀彬,憑藉夢幻到了不可思議的照片,在網路上爆紅,她就是來自南韓的網拍正妹李秀彬,由於外貌太似洋娃娃,在網路上已贏得「真人洋娃娃」的封號。

李秀彬擁超大眼睛、甜美娃娃臉、皮膚又白又嫩、五官呈現夢幻般旳立體感,加上洗髮乳廣告般的亮麗秀髮,真的難以挑出半點瑕疵,她的照片因此被網民瘋狂轉載,還幫她取了「真人洋娃娃」這個稱號。

真人洋娃娃 李秀彬
圖: 李秀彬

經過網友瘋狂式人肉搜索,終於查出這位正妹的詳細資料,她名叫李秀彬、韓國人,今年22歲,原本是一位網拍模特兒,就因為跟男友的一張合照,在網路引起廣大迴響。網友都驚呼,怎麼有人可以長得如此夢幻,更驚人的是,她的美貌不是靠化妝而已。比較一下素顏和上妝後的照片,水汪汪的眼睛和吹彈可破的肌膚,幾乎沒有分別。

真人洋娃娃 李秀彬
▲李秀彬和雙胞胎姊姊李惠靜(右)

不過網上也有人質疑這樣的美女,都是靠後天整容加工出來的,但有網友指出,李秀彬還有一位雙胞胎姊姊,兩姊妹長得一樣漂亮,究竟是兩個人天生麗質,還是携手上整型醫院,相信短時間內不會找到答案。

真人洋娃娃 李秀彬

影音: 李秀彬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