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人妖影帝 吳鎮宇

人妖影帝 吳鎮宇

人妖影帝

前晚吳鎮宇與梁琤等出席短片《我的路》宣傳,鎮宇飾演變性人,笑稱發揮了幾十年演藝經驗,用了一日時間去揣摩角色便開工拍攝。

吳鎮宇演變性人擊倒梁琤

人妖影帝
圖: 人妖影帝

吳鎮宇不期望這齣由許鞍華執導的作品獲獎,「不是對她沒期望,只是我對自己沒期望,加上它片長20分鐘,不會獨立參展,只希望令歷史悠久的香港國際電影節多些人知道。」他坦言要支持許鞍華,「她的《天水圍》系列沒理由不找我演變態殺手,我可不計酬勞!」

該片拍檔梁琤席間表示,拍攝時首次與人妖影帝鎮宇見面,已不及對方散發的女人!但她現實生活未必接受另一半變性,「我可以變性男人來遷就?咁激呀!其實拍這短片時,有3個本地變性人士協助,他們比我更斯文。」

短片: 人妖影帝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