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紅狐狸啦啦隊 【組圖 + 影音】

紅狐狸啦啦隊
美女啦啦隊很多時候比起運動上的場事,更容易成為全場的焦點,有時候美女啦啦隊的風頭甚至可以蓋過比賽的隊伍。尤其一些名氣大的美女啦啦隊,其受觀迎程度與吸睛指數更是隨時爆錶。

紅狐狸啦啦隊
圖: 紅狐狸啦啦隊

紅狐狸啦啦隊
圖: 紅狐狸啦啦隊

烏克蘭就有一支譽滿全球的「紅狐狸啦啦隊」,堪稱為世界上最受矚目的正妹啦啦隊,紅爆多個大型國際比賽,鎖住了大批觀眾的眼球,以性感身影成為各萬千觀眾的新寵兒。

紅狐狸啦啦隊
圖: 紅狐狸啦啦隊

來自烏克蘭的「紅狐狸啦啦隊」成立於2001年,成員清一色都是天使面孔加上不可抗拒的魔鬼身材,舞蹈表演結合體操與火辣現代舞,是當地眾所周知的「神級」啦啦隊。難怪成立後迅速成為各種體育比賽的新寵兒,還參與電視節目、歌舞表演的演出,甚至還深受廣告商的推崇。


短片: 紅狐狸啦啦隊

精挑細選 美女匯聚
綜觀紅狐狸啦啦隊中成員,匯聚了眾多年輕美女,平均身高一點七五米,體重平均一百二十五磅,身材標緻加上平均年齡只有二十三歲,青春可人兼舞藝超群,觀眾看得熱血沸騰。原來所有隊員都是從一些專業體操運動員、芭蕾舞演員、體育舞蹈選手出身,再通過層層選拔,最後留在隊中的都是萬裡挑一的精品。難怪細看紅狐狸啦啦隊員,個個都是索女、辣妹和美女。

紅狐狸啦啦隊
圖: 紅狐狸啦啦隊

首支成為奧運會指定的籃球比賽助興啦啦隊
2003年「紅狐狸」贏得歐洲比賽冠軍,成為歐洲最受歡迎的啦啦隊,更在2004年進軍希臘雅典奧運會,成為首次由國際奧運會指定為籃球比賽助興的隊伍。此後,在各大比賽中,都可以見到「紅狐狸」的性感身影。2008年的北京奧運鳥巢運動亦可欣賞到她們的表演。擁有大批粉絲的「紅狐狸」除甚得各大比賽歡迎,還會不時參與電視節目和廣告演出。


影音: 紅狐狸啦啦隊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