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獨力養女求救 盼樂易玲 救救楊思琦

獨力養女求救 盼樂易玲 救救楊思琦
楊思琦 吳帥
楊思琦飛甩「空心老倌」吳帥

楊思琦飛甩「空心老倌」吳帥,獨力撫養初生之女,使她感到前路茫茫,有報導指出她已向無綫高層樂易玲求救,安排產後迅速復出賺搵奶粉錢養女。樂小姐昨日否認思琦向她求救,大家只商討工作的事,現時她為思琦洽商4月復出工作。

  一連4日的「香港國際影視展2012」在會展舉行,今年無綫重點宣傳劇集《金枝慾孽2》、《雷霆掃毒》、《怒火街頭2》、《大太監》、《名媛望族》及《天梯》,昨日由曾勵珍、梁家樹及樂易玲三大總監級高層,帶領16位當紅藝員到場「大晒冷」,包括有林峯、鄭嘉穎、黎耀祥、鄧萃雯、蔡少芬、苗僑偉、徐子珊、陳豪及陳茵媺等。

潘霜霜甩底避林峯

  林峯的舊愛潘霜霜原本同場出席「名模」記者會,不知她是否有心避開林峯,活動臨時取消。據工作人員表示,因安排上有問題,活動將延期舉行。林峯被問到此事,他說:「不知道,沒有記錯一年前今日也問過類似的問題,件事已過去,兩個個體各自做自己的事,希望對方工作順利。(碰頭會否尷尬?)公眾場合見到咪點點頭,沒有甚麼好尷尬。」

楊思琦獨力養女
楊思琦獨力養女 急於搵奶粉錢

大話妹「楊思琦」博樂易玲同情

剛誕下女兒的楊思琦,去年突然狠飛同居男友李泳豪分手,以為執到寶結果搭上「空心老倌」吳帥後,當時曾傳出她已懷有身孕,並以此理由向李泳豪提出分手。當時思琦妹極力否認懷孕,更信誓旦旦強調:「這只是我當時為了令李泳豪死心的方法!」

一切言猶在耳,楊思琦竟被雜誌拍下身懷巨肚,匿藏在美國待產的照片,「大話妹」即時現形,惟有於產女後在微博公布喜訊補鑊。

樂易玲
楊思琦被指向樂易玲求救

  此外,有報道指楊思琦獨力撫養女兒負擔很重,向TVB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求救。樂小姐昨日表示:「不是求救,我們只是商討工作的事,思琦生完女漸穩定,最近與她通電話較多,她講起BB好開心,又不捨得留BB在美國,她獨力養女講到處境辛苦都聲震震,我安慰她最難過的日子已過了,甚麼事情都可以解決。思琦表示產後復工會帶BB返香港,現時有多個工作傾緊。(是否接了3月底的商場活動?)她請假到3月底,現時傾緊4月的工作。(單親媽咪會否給更多機會?)盡量啦!她是勇敢女人,令人敬佩,公司有好多勇敢女人,最緊要夠錢供書教學。」

  嘉穎小心揀國產靚女

  另外,鄭嘉穎表示未知《怒火街頭2》會否安排在台慶期間推出,問到可有信心蟬聯視帝?他笑笑口說暫時看好馬國明,昨日看馬國明的氣色非常之好。他透露上半年主力在內地拍劇,談到內地靚女斯文又溫柔,他笑稱:「你們未見過兇悍的,前車可鑑,我會小心一點。(馬德鐘要避女人?)他已婚不同,我都要正常交往!」

楊思琦B女姓楊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