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萬人祝賀

萬人祝賀
如果你覺得萬人祝賀慶生有點誇張,那麼三十萬人祝賀的誇張程度就是萬人祝賀x30喔!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日前為慶祝自己18歲生日,決定豪花過億元,認真大手筆。

Justin Bieber 生日豪花逾億港元 萬人祝賀逾30萬留言破紀錄

萬人祝賀
圖: 萬人祝賀

其實Justin Bieber自出道以來,小Justin歌紅人更紅,據估計小Justin至今已經賺到15.6億港元身家(折合逾60億新台幣)。

豪花過億港元置業

小Justin為了慶祝自己18歲生日這個大日子,小Justin公開承認自己會豪花過億港元,不過並不是大肆慶祝,而是實實際際為自己及媽媽置業之用。

萬人祝賀

圖: 萬人祝賀

有先見之明的網絡商趁Bieber生日當天,推出happybirthdayjustinbieber.com網站,邀請歌迷登入祝賀偶像,攜手打破健力士紀錄,結果3月1日還未結束,留言人數已超逾30萬,輕易打破20.9萬舊紀錄,證明Bieber在網絡的影響力果然厲害。

據知,他已經睇中兩個分別叫價600萬美元和800萬美元,位於洛杉磯的大宅,非常有孝心。而在小Justin生日當天,其社交網有逾30萬個留言祝賀,並已打破了健力士紀錄,認真厲害。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