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華納一哥大戰 林俊傑蕭敬騰PK爭一哥

當年黃靖倫加盟華納,師兄蕭敬騰在花籃上自封「華納一哥」施下馬威,現在「新四大天王」林俊傑JJ在新北市政府,舉辦新歌演唱會,唱片公司豪花615萬讓上萬名粉絲免費聽。現場「華納一哥」蕭敬騰以特別來賓身分與林俊傑PK,公開在台上爭做「華納一哥」頭銜,決定以投籃分數來分勝負,沒想到連續2次都同分,讓他們只好說「那輪流當一哥吧」。

華納一哥
圖: 林俊傑

林俊傑PK蕭敬騰 爭華納一哥
林俊傑JJ出道9年,沒舉辦過新歌演唱會,因此昨他表示「很緊張」,雖然是免費獻唱回饋歌迷,但「華納一哥」林俊傑堅持按照售票演唱會規格,有Live Band、合音、硬體與舞者全都有,兩段自彈自唱的表演橋段,更出動一黑一白兩架鋼琴,讓他變身「鋼琴王子」。

華納一哥
圖: 林俊傑與蕭敬騰

華納音樂過去被稱為「天后宮」,現卻擁有蕭敬騰、林俊傑等天王級歌手,外界都好奇誰是「華納一哥」,昨蕭敬騰擔任林俊傑演唱會來賓,兩人合唱MJ的「Black Or White」,但林俊傑穿灰色西裝,蕭敬騰卻穿「LINSANITY」球衣,當場讓粉絲直呼「差很大」。


華納一哥
圖: 林俊傑蕭敬騰PK投籃

平分春色齊做「華納一哥」
原來兩人之前私底下內定,要在台上比賽投籃機,誰贏誰就是「華納一哥」,兩人說好投60秒決勝負,沒想到卻投出96:96平手,之後又加碼一場,比數是174:174再度平手,最後林俊傑笑說「那我周一、三、五當華納一哥,二、四、六換你,周日大家休息」。

工作人員透露,昨午彩排時,蕭敬騰投贏林俊傑,當時老蕭私底下還略顯尷尬說「真的贏了,不好吧」,但林俊傑要他拿出實力,沒想到在台上演出平手劇碼。

短片: 林俊傑與蕭敬騰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