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楊思琦返港

楊思琦返港 身價升4倍? 娛樂圈七大不可思議現象:「形象暴跌,身價爆升?」

楊思琦之狠飛李泳豪戀上空心老倌吳帥,之後化身「大話妹」惹人反感,醜聞多多成日上頭條,大家當睇戲。之後思琦係美國生完女兒後,打電話返香港找樂易玲小姐博同情,而今次楊思琦返港,已打算盡快開工搵銀。之前同無線關係勁差,貪錢形象深入民心,估唔到楊思琦返港後,據聞身價升4倍? 唔通思琦係磚臭豆腐,唔臭就無人問津,越臭就越值錢?

楊思琦生女後返港

影片︰無線東張西望 - 楊思琦生女後返港

有傳未婚懷孕兼且誕下跟母姓的B女的楊思琦返港後,其實形象早已受損,不過竟然仍有商場開出12萬價錢,邀她作出產後第一個公開活動露面,她昔日每場的身價只是3萬左右,是負面新聞使思琦備受關注而身暴升?會否成為2012年娛樂圈七大不可思議現象之一呢?

楊思琦返港
圖︰楊思琦返港

美國產後返港 楊思琦拒講愛女生父是誰
早前宣佈誕下女兒的楊思琦一直在美國休養,直至昨日早上才坐飛機回港,但未見她的女兒同行。思琦由無線高層樂易玲、曾醒明接機後乘車離開。

楊思琦返港
圖︰楊思琦返港

架上墨鏡不施脂粉的思琦吸引大批傳媒在機場守候,起初她也不願接受訪問,經樂易玲提點後,表示會盡力去照顧女兒,但未有回應女兒生父是誰?一直盛傳楊思琦的女兒是與吳帥所生,但又指思琦已與吳帥分手,昨日思琦抵港後,直認女兒將會跟她姓楊。思琦向現場傳媒說道:「我知道傳媒很關心我,我會盡最大努力去照顧個女,希望她可以開心健康快樂地成長,多謝家人、朋友和樂小姐等對我的關心和幫助。」

思琦表示女兒比她早返港,因為怕女兒太小抵受不住閃光燈。對於女兒生父的身份,思琦一直不作回應,只承認女兒會跟她姓楊。至於女兒長大後如何解釋父親是誰,思琦直言待女兒長大後再作打算。

楊思琦返港
圖︰楊思琦返港

楊思琦堅稱不找李泳豪幫忙

日前有傳吳帥其實是楊思琦的媽媽介紹給她,可惜最後還是分手收場,思琦表示現階段最重要是用心照顧女兒。問思琦今後會否帶眼識人?在旁的樂小姐即幫她解圍,大讚思琦道:「她一向是個好女仔,叫她多聽媽媽說話。」至於會否找前男友李泳豪幫忙照顧時,思琦堅稱不會,看她的態度,有點否認之前被傳求與李泳豪復合的傳聞,同時亦表示二人復合機會相當渺茫。至於思琦何時復出工作?她表示仍未有確切日期,現要養好身體及減肥,其他事會交由公司決定。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