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李泳豪戀錯人妻女模 Miki

前港姐楊思琦近日在美國未婚產女,去年被她狠飛的舊愛李泳豪馬上暗示感情有著落,新歡被爆是中韓混血女模Miki,失戀有新歡撫平傷口本來可喜可賀,可惜新歡Miki被爆化名多多,身份超複雜,最驚爆是她已為人妻? 若然屬實,情聖豪又要傷心多一次。

李泳豪放下與楊思琦的一段情後,被指與中、韓混血兒Miki拍拖。不過有消息指女方身份複雜,既已有丈夫兼曾與洪天明拍拖。昨日,李泳豪與父親李家鼎現身九龍城,對於與Miki之間關係,他澄清大家只是剛剛認識約兩個月,不知對方有丈夫,他說:「之前都答話大家未正式開始。如果她真係有老公,我當然不會做第三者。同埋當日出報紙登出後,大家根本已沒有聯絡,已屬見光死。事情發展至此,不想再提及感情事,有點抗拒在香港拍拖。我現在單身,只想寄情於工作同賽車。」

李泳豪

失眠一星期
另外李泳豪表示已將楊思琦的物件轉交朋友,待楊思琦回港再作轉交。問到日後二人工作碰面會否尷尬?他說:「分手依然是朋友,不過復合已經沒有可能,但朋友遇到問題仍然會幫忙。」他承認事件已令身邊朋友受影響,自己亦失眠一個星期,希望事情快點完結。

阿爸未見過

而身為父親的李家鼎指未曾見過Miki,他說:「豪仔話大家只是剛剛認識。順其自然啦,都只是一個朋友而已,並不定要追求。」快將與洪天明拉埋天窗的周家蔚表示:「天明解釋過這事件,表示已經忘記了,無論有或沒有也不會生氣,畢竟已是陳年往事,聽說對方已經結婚。」

情聖泳豪錯戀人妻女模?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