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零脂肪女孩 超級紙片人

零脂肪女孩 超級紙片人

零脂肪女孩

零脂肪女孩 麗茲
真正零脂肪女孩是一位身在美國21歲的麗茲(Lizzie Velasquez),她的體重只有25公斤。為了維持健康,她每天要吃足60餐。大約每15分鐘就得進食一次,儘管如此,她的身體仍然保持零脂肪,體重從未超過28公斤。

零脂肪女孩 超級紙片人
圖: 零脂肪女孩

很多人第一眼看到麗茲都會以為她得了厭食症,或是一位瘋狂的節食者,事實卻非如此,Lizzie每天都在瘋狂吃漢堡、薯條、蛋糕等高熱量食品,雖然她攝入的熱量是正常標準的3倍,可是她依然骨瘦如柴。

一天吃60餐! 零脂肪女孩僅25公斤
麗茲每天的進食從穀物片或玉米煎餅開始。一個小時之後,她又會吃一點薯片或餅乾作。隨後,她再吃炸雞塊、炸薯條、披薩餅。到了午飯時間,麗茲總共已吃了超過4000大卡的食物,相當於一個道路修理工或礦工日常所需的熱量。

這樣的進食會持續一整天,麗茲最喜歡將所有食物都澆上奶酪然後吃下去。到了晚上入睡的時候,Lizzie一天總計吃下了約8000卡路里的食物。

麗茲瘋狂進食的時間已經長達數年,如果只看上這些數據,必定會以為她是一個胖到連門都出不了的女人。但Lizzie卻是骨瘦如柴的紙片人,更誇張的有些陌生人經常會敲他們家的房門,憤怒地要求她的父母為她提供正常的飲食。這些氣憤路人並不知道,Lizzie所吃掉的食物已經和她媽媽這一輩子所吃掉的相差無幾了。

零脂肪女孩 超級紙片人
零脂肪女孩 骨瘦如柴

零脂肪女孩 全世界只有三人
麗茲早產只有一千兩百公克,是個巴掌兒,爸媽只好到玩具店買洋娃娃的衣服給她穿。醫生起初以為是基因異常、代謝失調,但因她腦部骨骼和內臟都發育正常,因此排除基因的問題,只能暫時推論可能是一種罕見的「早老症」,像她這樣的例子,全世界只有三人。

網友對零脂肪女孩觀點
- 每個國家的審美觀不一樣,瘦得跟猴子一樣並不是美,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 這是一種疾病,我就見過這樣的人,她自己說:吃了不長脂肪,別的都和正常人一樣。

- 演鬼片都不用化妝了!太嚇人了!這個人是天生就是沒有脂肪嗎?還是後天減成這樣?如果是天生的,這個人是不是有點病呀!太可憐了!不管怎麼說健康才是美,要正常一點才叫漂亮,這樣確實是不正常,基本上等於嚇人!可別減成這樣了!

相信很多人看過這個關於了零脂肪女孩的資訊或短片後,都會感到原來有脂肪才可愛!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