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劫精女

劫精女 強姦男人以避孕套收集精子 劫精門?

太陽底下無新事?看來是奇人奇事愈來愈多才對!世間竟有劫精女先強姦男人,之後還用避孕套裝住男性精液,究竟用來做甚麼? 在津巴布韋,有個婦女組織專門姦劫男性,被人稱做「劫精女」,然後將精子收集。究竟劫精女收集精子,會用於宗教儀式嗎?看過劫精女圖片後,想唔驚劫精女都唔得。

劫精女
圖: 劫精女

劫精女強姦男性用避孕套收集精子 為何擄走精液?

據BBC報道,津巴布韋警方日前掌握的證據表明,津巴布韋有個婦女組織專門強暴男性,目的是獲得精子供宗教儀式使用。

劫精女
圖: 劫精女

警方對該組織成員的逮捕行動始於一年之前。11月初,警方在三名女子所駕駛的車裡發現31只已用過的避孕套,於是將她們拘留在距首都哈拉雷275千米的圭魯。

這三名“劫精女”11月28日在津巴布韋首都哈拉雷受訊。因為津巴布韋法律不承認女子對男子的強奸罪行,最後這三名女子被控17次嚴重非禮罪。

但這些女子否認了這些指控,稱她們只是性行業工作者,忙得來不及丟掉避孕套。

這些劫精女被控用避孕套收集精子

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受害人在國家電視台陳述了自己7月份所遭遇的不幸。當時他看見3名女子想搭便車,於是就將車停靠在路邊。其中一名女子朝他臉上潑水,並向他注射了性藥。這些“劫精女”隨後將車停靠在一旁,要求他戴上避孕套與她們每個人發生性行為。達到目的後,她們就將他丟棄在路邊的灌木叢中。

警方發言人Andrew Phiri告訴記者,警方懷疑在津巴布韋有更多的婦女組成一個秘密組織,對男性施行性侵害行為。另外有線索表明精子還被銷售到津巴布韋境外。警方收到來自全國各地的線索和報道,顯示公路邊上時常發生類似該案例的情況,並推測這與宗教儀式有關。

津巴布韋有些秘密社團認為在儀式上使用精子能帶來財運。Phiri表示津巴布韋是個宗教國度,到處都有秘密社團和幫會。研究者也不願涉足這一領域,因為要報道這些並留下性命的難度非常大。

警方目前未透露這些案例發生的具體數目。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