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不人道減肥食譜

日前韓國綜藝節目就公開了韓國女子團體的不人道減肥食譜,按成年女性一天需要攝取卡路里為1600到2000大卡,但是韓國天團少女時代,1天只攝取1200大卡的熱量,而韓團Secret,三餐只能吃香蕉、番薯等蔬果,另外,韓團Nine Muses更誇張,發明了所謂的紙杯減肥法,讓粉絲們看了直呼太可憐了吧!同時醫生也說偶像明星的減肥方式是最壞的示範,還是注意均衡飲食、多做運動,不要學偶像以這「不人道減肥食譜」來減肥,始終健康才是最重要!

韓團「不人道減肥食譜」曝光! 蔬果撐一天

不人道減肥食譜
圖: 不人道減肥食譜

性感美腿與身材得來不易!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再出輯,儘管鏡頭上看起來還是很美,但卻被網友發現跟之前比起來,臉好像變的有點圓潤。

不管是不是真的變胖,日前韓國綜藝節目就公開少女們的每日不人道減肥食譜,照片上看起來,份量少的可憐的幾樣食物,就已經是少女時代的3餐主食,包括糙米飯、雞胸肉、沙拉、蔬菜,每天維持1200卡左右熱量,以維持美腿和身材。

不人道減肥食譜
圖: 不人道減肥食譜

除了少女時代,韓團Secret的三餐更少了,每位團員一天的三餐就只有香蕉、番薯、牛奶和豆腐,不禁讓人懷疑,吃這麼一點點,不會餓壞身子嗎?

還有韓團Nine Muses,她們介紹了一種紙杯減肥法,就是將米飯放入紙杯,但量不能超過紙杯的3份2,剩下的3份1則吃一些以蔬菜為主的菜餚,讓粉絲們覺得實在太辛苦,醫生也說這種方法不單不健康,更加不人道。

這些明星所用的不人道減肥食譜瘦身方法是錯誤的示範,其實想保持美好身材,只要注意均衡營養飲食、多做運動,才是正確之道。

短片: 少女時代 全部團員身材Fit爆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