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護士殺人競賽

當你看到「護士競賽」這四個字,你會聯想到什麼呢?打針、抽血、照顧病患、把屎把尿、為病人更衣...等等?答案可是出人意料,有誰會想到他們正在進行的競賽竟然是「護士殺人競賽」呢!這並不是科幻虛構的狂想式電影劇情,而是發生在現實生活出的護士殺人競賽,真的令人膽戰心驚!

護士殺人競賽
圖: 護士殺人競賽

護士殺人競賽 發生在烏拉圭
烏拉圭兩名男護士涉嫌謀殺兩間醫院合共五十名病人的案件,當局發表初步調查發現,兩名男護士是互相認識,而且性格上十分相似,同時具有連環殺人傾向,及精神病患者的性格特點,雖然兩人並無共同犯案的計劃,但知道對方正在殺害病人後,雙方展開「護士殺人競賽」。

護士殺50病人疑為競賽

烏拉圭內政部長愛德華多•博諾米19日稱,根據烏拉圭司法部門的調查,兩名涉嫌殺害患者的護士之間展開了「護士殺人競賽」,這種病態扭曲心理令人震驚。

護士殺人競賽
圖: 護士殺人競賽

兩名涉案護士分別36及49歲,正被扣查候審。兩人在首都蒙得維的亞兩間醫院工作,懷疑透過藥物及其他方法,令在心臟科病房及深切治療部的病人結束生命。兩人承認殺害十六名病人,但調查顯示最少有五十人遇害,甚至多達二百人。 警方並且拘捕另一人,懷疑他知情不報。

原文:烏拉圭兩名男護士殺50病人疑為競賽

影片: 護士殺人競賽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