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地獄烈火2017年

地獄烈火2017年

劫數難逃?末日預言新一波 「地獄烈火」2017年恐怖登場

日前引發各地居民恐慌的馬雅曆法世界末日預言,隨著12月22日的到來而不攻自破,不少人抓緊機會狂歡作樂,慶祝末日重生。然而就在所有人試圖將末日說拋諸腦後之際,坊間卻又冒出新一波的末日論學說,直指世界末日將會在2017年元旦1月1日到來,再度引發網民關注。

地獄烈火2017年
地獄烈火2017年

在馬雅末日預言的2012年12月21日11時11分時,大批堅信末日即將來臨的民眾紛紛湧進法國南部的布嘉拉村(Bugarach)、英國巨石群以及各國的末日避難地,希望能在地球被巨大海嘯吞沒之前,被外星人拯救;不少民眾還為此把自己打扮成外星人的模樣,穿上綠色、銀色錫箔紙連身衣,或是把自己的皮膚塗成綠色,成為難得一見的奇景。

地獄烈火2017年
民眾打扮成外星人模樣

不過,馬雅末日預言終究沒有實現,令人不由得高呼:「重生真好!」但是當全人類正因馬雅預言失準而感到歡欣鼓舞時,神劍兄弟會(Sword of God Brotherhood)的末日信徒趕緊跳出來,呼籲大家不要放鬆戒心,因為兄弟會先知嘉布瑞爾(Gabriel)預言,2017年1月1日將會是「死亡時間」,全世界將葬身於地獄烈火中,只有兄弟會的成員可以幸運存活。(這也太Hard Sell了吧!)

此言論一出,再度引發各界熱議。然而,神劍兄弟會並非為一個再次提出末日預言的教派,神學家格尼(Ian Gurny)也預言真正的「審判日」會在2023年到來;在1143年時,愛爾蘭聖人馬拉齊(Malachy)也曾表示,當第112位教宗出現時,最後審判也將來臨,而現任教宗本篤十六世則是第111位。

地獄烈火2017年

若以科學家的觀點來看,當世界來到西元45億年時,炙熱的太陽會膨脹成為巨大星體,並將吞噬水星、金星、地球及火星,這才是真正的世界末日。

Keyword : 地獄烈火2017年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