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71萬跑車

71萬跑車
平價正夯 日推71萬跑車

日本有一輛跑車正式上市開賣,走的是平價路線,最低規格一輛199萬日圓,大約71萬新台幣,折合約19萬港元,目前已經有8千多名車主訂購,為什麼能壓低價格?

▼ 日知名大廠71萬跑車
71萬跑車

流線型的平價跑車,最低規格一輛只要199萬日圓,大概71萬台幣,價格很吸引人,不過仔細看,車頭只有底漆,沒有塗裝,就連內裝,也是像這樣,空空如也,簡直太陽春了吧,就因為缺少內裝,價格當然可以壓低,但車商其實提供的是另類思考,也就是所有細節,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思設計、組裝,當然整個組裝好又得花一大筆錢。

71萬跑車

不過所有配件倒也有價格高下之分,如此一來,就能完全按照預算做安排,光是擁有世界獨一無二的跑車這一點,就已經讓許多喜歡追求個人風格的車主心動,但車商更大的目標,是要吸引對車沒有那麼大興趣的消費者注意,他們鎖定了電玩世代的年輕人。

所以特別與電玩公司合作,量身打造出這套遊戲,跑車鑰匙有個隨身碟,插進電腦裡就出現跑車線上遊戲,可以趴趴走也能為跑車換裝,而這些零件在現實世界中也同時存在,真的喜歡,可以直接上網買,讓虛擬世界與真實世界巧妙的產生連結。全新的思惟與全新的行銷策略,平價又個性化的跑車,現在想買還得排隊。

71萬跑車 原文: 平價正夯 日推71萬跑車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