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黑心石油 千萬富豪夢醒

黑心石油 千萬富豪夢醒 十個月賺取人民幣一千萬致富 相等於月賺百萬人仔 大陸黑心商人富豪夢醒

黑心石油 千萬富豪夢醒

月賺百萬人仔(折合新台幣逾450萬)係好多人的夢想,大陸就一些「天才商家」通曉印銀紙妙法,其中一個出色例子發生係浙江金華,主人公真真正正月賺百萬人仔,十個月就賺左一千萬人民幣,真係訓著覺都會笑醒!不過原來佢的發達妙法,就係製造黑心商品界中的石油 - 地溝油!其利潤之豐厚真係好賺過賣石油啦!

浙江金華近日查獲三千二百多噸地溝油,最令人震驚的是全部由屠宰場的廢棄動物殘渣壓榨而成,包括豬皮、牛皮、羊皮上刮下的碎末,還有變質的動物內臟。這些新型地溝油被製成食品和火鍋湯料,已銷往上海、重慶、江蘇等地。

  金華市公安局去年十月接報,當地蘇夢鄉一個院子經常傳出惡臭,院子主人為叫李衞堅。經調查,這個油迹斑斑的院子,實是熬製地溝油的小作坊。可疑的是,院子內一堆堆不明來歷的油脂塊,究竟從何而來。

  警方發現這些油脂的來源,主要由屠宰場的廢棄物壓榨而成,包括豬、牛、羊屠宰以後內臟的一些膈膜,以及豬皮、牛皮、羊皮上刮下的碎末,還有一些變質的動物內臟。熬製出來的動物油,都由李衞堅統一收購。

黑心石油 千萬富豪夢醒

 賣地溝油好賺過賣石油

  經過近五個月的偵查,警方查明這些被李衞堅從各處收購的新型地溝油,很大一部分被已銷往安徽、上海、江蘇、重慶等地的一些油脂公司,並最終製造成食品、火鍋湯料甚至食用油。

  李衞堅以每噸五千元的價格,收購熬製出來的動物油,加工後再以每噸七千六百元轉售。僅去年一月到十一月,李衞堅靠銷售這些地溝油,就賺了一千多萬元人民幣,利潤可觀。

  警方表示,以往檢獲的地溝油多數由餐廳的食物殘渣和潲水提煉,今次是首次找到由動物殘渣製成的地溝油。

  天有眼 黑心商人富豪夢醒
  
  上月二十一日,浙江、安徽、上海、江蘇、重慶、山東六省市公安機關,在公安部統一指揮下,對新型地溝油網絡,實施收網行動。從上游收購加工,到下游銷售各環節一網打盡,搗破煉油工場十三處,拘捕包括主腦李衞堅等一百多人,起獲地溝油成品、半成品及油渣三千二百多噸。

  警方表示,地溝油價錢低,通常流入路邊攤檔或燒烤店,公眾應盡量避免光顧。醫生指出,如果僅僅誤吃了小量地溝油食品,人體的排毒系統能夠將毒素排出,但長期食用,毒素不斷沉積,將造成排毒系統紊亂,危及生命健康。

黑心石油 千萬富豪夢醒 原文: 廣銷皖蘇滬渝 首腦年賺千萬 浙搗廢棄內臟渣煉地溝油

黑心石油 千萬富豪夢醒 相關短片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