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愛滋鳳姐:「你中招喇!」

愛滋鳳姐:「嘿嘿,你中招喇,我有愛滋病」

繼愛滋醫生之後,如今又多了一個愛滋鳳姐!在香港感染愛滋病病毒個案持續上升,性接觸成為主要感染途徑。不過,阿成未想到這股愛滋疑雲,竟然籠罩他與一班「戰友」身上。阿成與多名「志同道合」的老友閒時聚會,除了品評鳳姐質素外,更會互相推介鳳姐。「呢個鳳姐係我老友試過之後,話服務唔錯介紹俾我,自己又貪新鮮,咪得閒走過去試一試囉!」

愛滋鳳姐
圖: 愛滋鳳姐

愛滋鳳姐大報復 逾百嫖客嚇餐飽

一個多星期前,他工作後途經灣仔,就決定光顧一下該鳳姐。「一開門見到個鳳姐二十零歲,說話帶些少鄉下口音,不過身材好好,穿着粉紅色喱士,短裙女僕打扮,個樣都算幾索,咪用五百蚊幫襯佢。」「嫖齡」超過十年的阿成為了安全起見,已做足安全措施,豈料交易後,坐在床邊的愛滋鳳姐突然露出一個怪異的表情說:「嘿嘿,你中招喇,我有愛滋病㗎。」阿成即時被嚇得心都一離,第一個反應就想一巴摑向對方。「佢個樣驚都唔驚,仲話啱啱連我戴果個套都拮穿,個樣仲好似好心涼咁。」

愛滋鳳姐存心報復? 受害人估計超過一百人

事後阿成向介紹該愛滋鳳姐的老友投訴,未料對方竟說原來他並非第一個,之前數天曾幫襯該鳳姐的多名老友都有同一遭遇。他們發現該愛滋鳳姐雖然三個多月前開始在上址做生意,但直至三月初才向客人自稱有病,懷疑是該段時間證實感染愛滋,以她每日接七至八名客人計,受害人估計超過一百人。

「我覺得佢特登咁講都係想報復,我依家將件事公開,就係唔想佢周圍傳播愛滋去害人,就算佢無(愛滋),都唔應該去嚇人!」阿成形容現時被該愛滋鳳姐玩殘:「又唔可以同屋企人講,更加唔敢同老婆做(愛)。」

愛滋鳳姐
圖: 愛滋鳳姐

不排除愛滋鳳姐已離港

記者一連兩日到去上述鳳樓視察,發現該幢堪稱「鳳姐大樓」的大廈,近二十層樓大部分都被劏成一樓一鳳單位,平日已十分旺場,每日下午四、五時更是繁忙時間,大批男士排隊登樓。至於愛滋鳳姐連日來卻未有開工做生意,門外則擺放了由洗衣店送來的毛巾。據了解,該大廈內接客的鳳姐不少來自內地,留港一段時間便會離去,不排除愛滋鳳姐已離港。

愛滋鳳姐
圖: 愛滋鳳姐

嫖客因不滿服務而刻意中傷

紫藤發言人李小姐表示,暫時未收到區內有鳳姐感染愛滋病事件。李直言會聯絡區內性工作者了解,而一般情況鳳姐染上性病都會停工,不會刻意感染他人;她不排除有嫖客因不滿服務而刻意中傷,她們會勸鳳姐以平常心處理,謠言會不攻自破。

「咁搞法即係謀殺。」阿成直斥鳳姐此舉是「攞命」,但法律界人士梁永鏗指,就算證實鳳姐刻意將病毒傳染他人,僅可構成傷人或嚴重傷人等罪名,並不屬謀殺及企圖謀殺。「染愛滋病唔係一定會死,只可以按病情嚴重性,控以傷人或嚴重傷人。」倘鳳姐只是靠嚇,梁更指並不屬刑事罪行,因為對方沒有任何勒索行為。

愛滋鳳姐:

特徵:二十多歲,五呎四吋高,說話有鄉音,開工時愛粉紅色短裙女僕打扮
時間:今年三月初至今
地點:灣仔一鳳樓大廈
事件:每次性交易後自稱染有愛滋,並事先拮穿供客用避孕套
受害人:估計超過一百名嫖客

原文: SUN熱辣:愛滋鳳姐靠害 逾百嫖客嚇餐飽

keyword: 愛滋鳳姐

愛滋鳳姐 相關影片: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