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國民妹妹IU

國民妹妹IU
國民妹妹IU五官不是假的 2歲跟現在只有頭髮不一樣

國民妹妹IU是韓國人氣女歌手之一,最近憑著一張17年前的照片,平反了網友們從未間斷的整形質疑,娃娃時期的IU就已經具備「國民娃娃」的姿態,大大的眼睛還有特殊的眉型,硬要說有什麼差異的話,應該就只有頭髮的長度吧!

▼國民妹妹IU小時候跟現在一樣萌翻囉!
國民妹妹IU

國民妹妹IU

2歲時的IU跟現在一樣,可說是又萌又可愛,鬼靈精怪的神情、大大的眼睛、連眉毛的線條都很「IU」,讓一直以來質疑她整形的傳言不攻自破,也讓粉 絲們表示:「出生時就很漂亮!」、「小時後就超有魅力~」,甚至也有粉絲力挺說:「難不成這次還要說小時後的照片是PS(合成修圖)了嗎?」

國民妹妹IU

國民妹妹IU基本資料

藝名:IU(아이유)
中文名:李知恩(李智恩)
韓文名:이지은(Lee Ji Eun)
身高:162cm
體重:43kg
血型:A
出生日期:1993年05月16日
星座:金牛座
出生地點:韓國京畿道光州市
出道日:2008年9月18日
出道舞台:Mnet《M!Countdown》音樂節目上演唱《mia》
語言:韓語,英語
興趣:讀書 唱歌 跳舞
特長:吉他,唱歌
喜歡的食物:生魚片,mattang

國民妹妹IU 原文: 國民妹妹IU不是假的 2歲跟現在只有頭髮不一樣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