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倪妮

倪妮
▲倪妮前陣子出席的時尚典禮穿著超薄透視白裙,渾圓堅挺的雙峰清晰可見。

激凸美胸謀女郎倪妮 演出金陵十三釵走紅
因演出張藝謀執導的《金陵十三釵》走紅的新一代「謀女郎」倪妮,前陣子出席一場時尚典禮時,胸前「點點」激凸,渾圓美胸引起驚嘆,網友近期也曝光了她的「私房照」。

倪妮曾被張藝謀雪藏四年,他曾說她是《金》片女主角的唯一人選,也一直是他的最後一張王牌,一直壓著不肯曝光。電影當初先是炒作好萊塢巨星克里斯汀貝爾,但每次給媒體的資料就是不提女主角一個字,也因此這讓大家對女主角充滿了好奇。

隨著《金陵十三釵》在各地上映,舉止大方的女主角倪妮也因成為新一代「謀女郎」受到矚目,她是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語言傳播系學生,學的是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不少人初看到她,覺得她像當年的章子怡,在學校中根本不是什麼風雲人物。既不是班花,也不是校花。

不當花瓶當才女 私房照相當清純

尤其現在被網友挖出來的生活私房照,不少人看了覺得相當普通。當初張藝謀前作《山楂樹之戀》選女主角的時候,倪妮也有去應徵,但後來雖然落選,但也讓張藝謀記住了倪妮,因為她正好符合張藝謀下一部戲的女主角條件。但導演當時壓力很大,因為倪妮不會表演,而且她是電影中相當重要的角色,因此張藝謀把倪妮「雪藏」起來做秘密受訓,也因為簽了保密協議,所以就連她最好的朋友都不知道她究竟在做什麼。

大陸影壇經歷過「花瓶」年代,但越來越多才女紅影壇,像是《投名狀》的徐靜蕾、《色‧戒》的湯唯等人,現在又出來一個倪妮。雖說倪妮在學校不是引人注目的美女,但她在學校的時候英語就很好,更常做一些國際活動的主持和翻譯,偏重於主持學術活動,以至於她第一次演戲跟國際巨星貝爾對戲毫不怯場。

倪妮
▲倪妮在學校不是引人注目的美女,但頗受男同學讚賞。(圖/翻攝網路)

倪妮對人很好,在學校人緣也不錯,特別是男同學提到倪妮都誇讚。雖然她不是大美人,但是南廣的男生們都公認倪妮絕對屬於張愛玲筆下的大家閨秀的氣質,也傳聞男同學曾私底下討論,誰追到倪妮會很幸福,因為她的面相一看就「旺夫」更說她是「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好女孩。不過倪妮目前因為演出《金陵十三釵》後,名氣也扶搖直上,談戀愛可能要再等等了。

倪妮
▲倪妮被認為有大家閨秀的氣質,以及旺夫的面相。(圖/翻攝網路)

倪妮 原文網址: 「激凸美胸」倪妮 私房照網路曝光

「金陵十三釵」張藝謀導演攜佟大為、倪妮來台首映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