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為買新iPad賣腎

為買新iPad賣腎

在全世界熱賣中的新iPad,雖然令香港炒家大失所望,炒唔起甚至變蟹貨,但新iPad熱賣,還是讓美果蘋果股價高處未算高。看來新iPad並沒有因為「過熱門」而影響銷情。

大陸高中生為買新iPad賣腎臟
但係再怎樣熱銷,有沒有想過竟然有人會因為想買新iPad,而把自己的腎臟賣掉呢?大陸湖南省檢察當局指出,湖南省郴州市1名17歲的王姓高中生,為了要買蘋果的智慧型手機iPhone和平板電腦iPad,竟然不惜出賣自己的1枚腎臟,檢方已經以非法買賣器官起訴了5名嫌犯。

為買新iPad賣腎
今天又不是愚人節,不會是開玩笑吧!竟然為買新iPad賣腎?

根據新華社報導,郴州檢察官指控這些嫌犯,結夥傷人以移除器官,並且進行非法器官移植。

報導指出,遭到指控的嫌犯中,包括1名外科醫生、1名醫院承包商,以及1名仲介商,他們在網站上尋找想要捐贈器官的對象,並且承租1個房間以進行移植的程序。

報導指出,中國大陸迫切需要移植器官的人數大約有150萬人,但是大陸每年只有大約1萬人接受移植手術,助長了非法買賣器官的市場。

為買新iPad賣腎 原文: 為買iPad 湖南高中生賣腎

為買iPad賣腎 相關影片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