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紅磡海面行李箱藏女屍

紅磡海面驚現行李箱藏女屍 行李箱藏屍情況竟然跟TVB「法證先鋒3」劇情十分相似,譚小環在法證先鋒3第23集被郭精忠誤殺,最後被藏屍於行李箱中拋到海中...... 相似度95% - 驚人的相似?!

紅磡海面昨日揭發行李藏女屍案。三名市民昨日到大環山泳池對開海邊遊早泳,發現一個行李飄浮,好奇搬上岸嘗試打開時,驚見箱邊露出一撮長頭髮及濺出血水。警員到場撬開皮箱,赫見內藏一名只穿內衣褲的亞裔女屍,懷疑被殺害後毀屍滅;案件由重案組接手,已循兇殺案程序展開調查。女子已死去多天,暫時身份成謎,警方將安排法醫檢驗死因。

紅磡海面行李箱藏女屍
圖: 紅磡女屍

亞裔人士 死去逾四天

疑遇害後被藏屍行李的女死者,年約二十至四十歲,經初步檢驗,屍身沒有表面傷痕,但已嚴重發脹,相信已死去四至七天,從外貌膚色等推斷,相信是亞裔人士。現場消息稱,藏女屍的行李內,並無其他身份證明文件或物品,其身份有待追查。涉案的粉藍色硬身行李,約有三呎高、兩呎闊,厚度約一呎,面綁有行李帶。

現場為大環山泳池岸邊一個小型碼頭對開海面,昨晨七時許,一名姓邱男子(五十八歲),如常到上址落海遊早水,期間發現水渠出海口對開的「隔油帶」外,有一個粉藍色行李在海面半浮沉,好奇遊近查看,發現有一定重量,估計內裡載有物件,於是嘗試拖回岸邊;但因力有不逮,遂另外找來兩名泳客幫手,三人合力把行李拖返碼頭梯級。

由於行李重量沉甸甸,他們皆好奇心「爆棚」,有意開箱查看究竟,但因該箱上鎖,有人一度用腳踩壓箱面,卻赫見箱邊突然露出一撮長頭髮,且有惡臭血水濺出,當場嚇至心驚肉跳,並且不敢再輕舉妄動,決定報警求助。

警員到場認為事不尋常通知上峰,警方立即封鎖現場及附近海面,避免任何人走近,探員及法醫奉命到場。探員其後撬開行李箱,赫見竟然是一具女屍,身體蜷曲藏於箱內,身上只穿有內衣褲,懷疑涉及兇殺案。水警輪派出小艇,在附近海面搜索尋找有否其他證物,但初步未有發現。

九龍城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楊子材表示,經法醫官初步檢驗,女子沒有遭肢解,死去四至七天,表面沒有傷痕。消息稱,警方不排除女子被人殺害之後遭塞進行李,再棄屍大海企圖滅證,但因屍體數日後發脹,結果浮上水面。至於棄屍的地點,暫時未有頭緒,需了解近日水流情況,才能再作推敲。

重案接手 循兇殺調查

案件現由水警總區重案組負責,探員檢走行李化驗及追查來源,並翻查近日失蹤人口紀錄,追查死者身份,現時循兇殺案程序展開調查。屍體已舁送殮房,待法醫詳細剖驗死因;警方呼籲市民若有資料提供,致電二八○三六二四○與調查人員聯絡。

據悉,警方正翻查近期失蹤人口紀錄,包括其中一名姓王女子(三十歲),有資料顯示該名任職卡拉OK夜總會的女子,在上月二十五日突然失蹤,其同居男友之後杳無音訊。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