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南韓上空驚見幽浮

南韓上空驚見幽浮
不明飛行物體緊跟民航機?南韓上空驚見幽浮

南韓UFO驚現?!南韓又出現幽浮了嗎?7號有人從首爾上空的飛機上,拍到下方有一個白色的圓型物體,當攝影機想要調整焦距近距離拍攝時,這個圓型物體以極快的速度飛走,這到底是不是幽浮?在網路上引起正反不同的意見討論。

清楚可以看到一個白色的圓型物體就在首爾市區的上空飛行,而當焦距調近時,這個圓型物體就以極快的速度,一下子飛出鏡頭之外,拍攝者自稱是在一架民航機上,發現下方有飛物行物如影隨行,因此拍到這段影片。不過看過影片的人看法不一,有人認為這就是幽浮,有人則認為這是造假的影片。

▼ 去年9月南韓首爾上空拍到的幽浮
南韓上空驚見幽浮

事實上,這不是南韓第一次拍到不明飛行物體,去年9月有人也在首爾上空拍到這個有飛碟輪廓的物體,據南韓媒體報導,美國及南韓的專家都鑑定過這張照片,沒有合成或造假的跡象,很有可能真是飛碟現身。

另外去年八月在大田市,甚至有人在夜空中拍到一群光點,以某種隊形朝東北方向移動,好像是排列整齊的幽浮艦隊,南韓的電視台也曾報導此事,但這些光點到底是什麼,仍然沒有定論。

南韓上空驚見幽浮 原文: 緊跟民航機?南韓上空驚見幽浮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