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吐槽姐 齊B短裙露底

陸「吐槽姐」自曝D奶 怪招齊B短裙露底

吐槽姐 齊B短裙露底

中國大陸人口超過14億,俊男美女可說「順手拈來就一大把」,因此想要在演藝圈打響名號,網路紅人「鳳姐」、干露露與李穎芝等女星紛紛使出怪招,甚至以露點祼照門來吸引注意,最近又出現一名紐約留學女「吐槽姐」,成功在網絡上走紅,她也乘勢上傳一系列性感照,希望能夠進軍演藝圈。

長相一般般、身材一般般的「吐槽姐」,本名叫王意揚,日前在網路上自錄一段影片,自稱是畢業於美國布朗大學的女學生,後來回到大陸後,發現這幾年北京進步神速,不再是她想的窮鄉僻壤。

吐槽姐 齊B短裙露底

「吐槽姐」齊B短裙洩底挨轟

但她話說沒幾句,就開始吐槽大陸人人文素質低、不能刷卡、空氣又糟,「北京是不能跟紐約比啦!但進步真的是蠻大的」,還說雖然大部分的人對西方文化越來越OPEN,但普遍還是過於保守,「我只要穿的HOT一點,就會被批評」,她嗲聲嗲氣的講話方式與明褒暗貶的言語,都讓不少網友看了很火大。

吐槽姐 齊B短裙露底

自從影片一炮而紅後,「吐槽姐」也趁勝追擊,立即PO出一系列性感照,露出修長誘人的美腿與目測D乳。據悉,「吐槽姐」目前身兼平面模特兒與車展模特兒,這次她再度出擊,企圖進軍演藝圈的目的不言而喻。

發嗲抱怨吐槽 紐約留學「吐槽姐」超作做

自稱到美國紐約留學的「吐槽姐」,不斷對著鏡頭搔首弄姿,還以極為作做神情和語調,抱怨回大陸所看到的各種現象,不少網友看了大倒胃口,猛轟吐槽姐超作做!

吐槽姐 齊B短裙露底

根據網路上流傳的影片,長相普通的吐槽姐穿著低胸裝,一開始先假裝發呆,後來望了一眼鏡頭,嬌嗔「已經開始錄了嗎」;她說這次回到大陸覺得很驚訝,因為有很多變化,但稱讚才沒幾句,她就開始吐槽。

「吐槽姐」吐槽的包括空氣品質差、人文素質低、不能刷卡、社會福利保障不行等;她還稱,北京的發展遠遠比不上紐約,自己這個留學生是多麼受歡迎。最後,她拿著寫了「PRADA」的手提包,說美國朋友在樓下等自己,下回再聊。

「光看動作就想扁她!」、「晚飯都吐出來了!」…雖然這明顯是炒作,但仍吸引網友討論,不少人都覺得「吐槽姐」實在太做作,看了大倒胃口。

「吐槽姐」短片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