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吳建豪胸襲E奶曾之喬

吳建豪胸襲E奶曾之喬
色膽包天!吳建豪竟敢胸襲E奶曾之喬?《愛上巧克力》劇情需要演襲胸戲!
吳建豪和曾之喬(喬喬)在三立都會台華劇《愛上巧克力》中,飾演一對歡喜冤家,一場襲胸戲碼,喬喬做足防護措施,讓吳建豪笑說:「我就是在擦玻璃啊!」

喬喬粉絲要吳建豪負責

三立《愛上巧克力》昨(9日)舉行首映會,聊到劇中喬喬胸部被吳建豪伸手觸摸的重頭戲,喬喬笑說:「我的粉絲看到那畫面都哭了,還大喊要吳建豪負責。」吳建豪則解釋:「我不是真的抓下去啦!她防護措施做很好,我是在擦玻璃而已。」邊說還邊伸出手認真比畫。

吳建豪鹹豬手胸襲喬喬 E奶觸感似木板

吳建豪表示,當初看劇本時以為這個會有替身拍,想不到最後是親自上陣。為此喬喬也卯足全力保護自己,她略帶尷尬的說:「我還特別墊了兩層很硬的厚紙板在胸前。」吳建豪說:「那觸感就像摸木板一樣。」喬喬也掛保證:「真的,我自己摸過很多次。」

吳建豪胸襲E奶曾之喬
▲吳建豪伸手對喬喬襲胸,喬喬做足防護措施。

狗明星超大牌 重量十足難招架

劇中還有一隻狗明星Haru,編劇把牠個性設定得很活潑,但牠卻偏偏超有個性,常常不管大家怎麼拜託就是不動如山。喬喬笑說:「我發現Haru專長就是三秒可以入睡,不到十秒就開始打呼。」演員們還爆料Haru超級重,根本抱不動牠。

首映會演員齊聚,導演鄧安寧及主要演員吳建豪、曾之喬、王子、MC40、張勛傑、沈孟生、周丹薇、戈偉如、況明潔、檢場、卜學亮、唐琪、鍾欣凌、阿本都到場。《愛上巧克力》4/10日起每週一到週五晚上8點在三立都會台首播,9點在東森綜合台播出。

吳建豪胸襲E奶曾之喬
▲主要演員MC40(左起)、王子、曾之喬、吳建豪。

吳建豪胸襲E奶曾之喬
▲眾演員和狗明星Haru。

吳建豪胸襲E奶曾之喬 原文網址: 吳建豪鹹豬手襲胸 把喬喬E奶當玻璃擦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