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李蘊內衣show

劉謙女友李蘊首次行內衣騷 一樣唔駛同劉謙備案

李蘊(Renee)及鍾採羲(Iris)昨日為「情迷森Bra Show」擔任模特兒,並以多個性感內衣造型現身,吸引過百「龍友」圍觀。第一次公開示範內衣的Renee,對於這麼多人圍觀,她坦言以前有拍過寫真,不過以內衣走秀還是第一次,因而感到尷尬,加上有很多人「高抄」,為免被拍到走光照,她特意貼很多貼紙。至於她處女走內衣騷,酬勞是否好高?她坦言OK,並會換三套內衣,第一套可以遮一遮,但其他兩套則沒有。她又謂男友劉謙也知道她做內衣騷,那可要事先給他過目?她笑言待報紙刊出後才給他過目。

李蘊內衣show
圖: 李蘊 唐貝詩 徐靜雯 鍾採羲

鍾採羲指陳靜戀富二代

最近陳靜被指認識了上海富二代,身為陳靜好友的鍾採羲為她作出回應,指二人只處於好朋友階段,並指男方樣貌不錯,但陳靜早前才聲稱不要富二代,那是否自打嘴巴?採羲直言不覺得,並道:「可能對方好努力,加上又靚仔,我想她之前都是講講而已,很多事情都難以估計。」另外,最近有報道指唐貝欣介入周傑倫之戀成為小三,姐姐唐貝詩昨日在欣賞內衣騷之餘,趁機替妹妹澄清他們只是普通朋友,因妹妹若拍拖必會通知她,對於有雜誌拍攝到他們一起去戲院及去派對?她表示那是公關公司安排,有一大班人在一起的。

李蘊行內衣騷劉謙無詐型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