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余文樂別問我是誰

余文樂別問我是誰

余文樂別問我是誰 反串扮王馨平經典MV! 勁似女人喪爆

王馨平經典MV《別問我是誰》,大家應該看過,不過《余文樂別問我是誰》又係咩尼架? 原來,余文樂反串扮王馨平,仲要重拍《別問我是誰》,好驚嚇呀,真係接受唔到囉! 接受唔到《余文樂別問我是誰》咁鬼搞笑囉,余文樂扮到勁似女人正爆,男神樂你咁博,全世界都撐你。

別問我是誰 真假對決

寰亞電影《春嬌與志明》張志明 VS 王馨平《別問我是誰》


從沒說過愛著誰 為誰而憔悴
從來沒有想過對不對
我的眼中裝滿疲憊
面對自己 總覺得好累

我也需要人來陪 不讓我心碎
讓我愛到深處不後悔
其實我並不像他們說的
那樣多刺 難以安慰

愛人的心應該沒有罪
為何在夜裡卻一再流淚
每天抱著寂寞入睡
生活過得沒有滋味

別問我是誰 請與我相戀
我的真心沒人能夠體會
像我這樣的人不多
為何還要讓我難過

別問我是誰 請和我面對
看看我的眼角留下的淚
我和你並沒有不同
但我的心更容易破碎

余文樂 : 別問我是誰!~張志明 (余文樂扮女人 單獨版)


《春嬌與志明》張志明 VS 王馨平《別問我是誰》
《春嬌與志明》已正式上映,而此片亦承接上集的好口碑,已正式上映四天,截至星期日晚上,本港票房已達910萬,觀眾好評如潮。而當中導演彭浩翔亦為各入場觀眾準備了驚喜,包保令大家眼界大開,這就是坊間一直盛傳的《余文樂別問我是誰》。片中余文樂飾演的張志明將有極大膽演出,正所謂好戲在後頭,電影完結後,敬請留待鳴謝字幕播出才笑爆咀離場。

余文樂別問我是誰
圖︰余文樂別問我是誰

《春嬌與志明》上映後,絕大多數觀眾反應都指最愛結尾一場,原來導演彭浩翔特別安排的Hidden Bonus。導演一早安排了飾演廣告公司職員的余文樂,於戲中模仿楊千嬅的偶像王馨平,完完整整地拍了一個王馨平當年大紅的《別問我是誰》MV,這就是傳說中的《余文樂別問我是誰》。導演說:「其實這個是我自己的情意結,因為年少時我很喜歡王馨平,我在青年的時期,王馨平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女神,以前常常都看這個MV,當我跟陸以心寫劇本時,發現這首歌很能配合余春嬌的心情,所以就加進了劇本,當籌備這片時,忽發奇想希望找到王馨平客串,怎料她一口答應,很感謝她!我的夢想成真了!」

余文樂別問我是誰
圖︰余文樂別問我是誰

MV真正女主角王馨平在看片段後,笑謂:「我看片段後,覺得好驚,因為我沒有想過導演真的拍到一模一樣,而且當余文樂做那個蝴蝶手勢時,連眼神都跟埋我,交足戲!我睇完直頭手都震埋咁離場,但我會再入場睇多一次。不過自此之後,一直也不敢直視余文樂,每次見到他就想起他扮我的樣子,太似啦!忍不住大笑了!」

余文樂別問我是誰
圖︰余文樂別問我是誰

余文樂別問我是誰 原文︰《春嬌與志明》張志明 VS 王馨平《別問我是誰》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