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Kimberley

Kimberley
美萌新女聲Kimberley 18歲嗓音陳芳語一鳴驚人

18歲的『美萌新女聲』Kimberley(陳芳語)是索尼音樂2012年度重點新人,細膩精緻的嗓音在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曾以PK魔王之姿,創下連續4周挑戰成功的驚人紀錄。

來自澳洲墨爾本Kimberley,最近因為演唱偶像劇《翻糖花園》片尾曲<愛你>迅速累積人氣,帶有溫度的甜美嗓音令人印象深刻,尤其高音的轉折與飆唱,更是一絕,網友由歌聲技巧,猜測她年紀應該在22至25歲之間,但實際上Kimberley今年五月才正式滿18歲。

Kimberley
▼▲18歲的Kimberley唱功純熟。(圖/索尼)
Kimberley

年紀輕輕的她,歌唱經歷十分豐富,從8歲開始角逐歌唱比賽,曾獲得韓國三大企劃社之一的JYP公司青睞,JYP旗下有2PM、2AM、Wonder Girls、RAIN等知名韓星。13歲時,在澳洲被選中後,Kimberley常常赴海外參與大規模選秀活動,更曾遠赴紐約接受歌唱、跳舞、演出等訓練課程。

Kimberley即將在4月底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但因中文咬字尚不清晰,因此這2年期間,公司天天幫她惡補中文,從一開始ㄓㄔㄕㄖ分不清,唱中文像含滷蛋,到現在已能精準掌握一首歌曲的咬字和發音。

Kimberley 原文: 影/美萌新女聲Kimberley 18歲嗓音一鳴驚人

(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Kimberley"愛你"live session(翻糖花園片尾曲本尊現聲)


Kimberley - 愛你 ( 翻糖花園 ) 片尾曲 完整CD版


我閉上眼睛 貼著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 只剩我們而已
你微笑的唇型 總勾著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随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有時沒生氣 故意鬧脾氣
你的緊張在意 讓我覺得安心 從你某個角度
我终看見自己 到底你懂我
或其時我本來就像你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随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想變成你的氧氣 溜進你身體裡
好好看看在你心裡 你有多麼寶貝 我愛你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随時都要一起 (愛你)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我們愛情 會一直沒有距離 最美麗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