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維園霆鋒

維園霆鋒

維園霆鋒

繼「維園阿伯」不時衝擊《城市論壇》後,一名神態語調與影星謝霆鋒十分相似的「黑超猛男」,昨午在維園城市論壇發言時,突公然自稱為美國某黑幫成員,嚇煞主持急阻其發言。警員在他身上搜出少量懷疑大麻,以涉嫌藏毒及自稱三合會成員將他拘捕,案件交東區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

維園霆鋒衝擊《城市論壇》

維園霆鋒

圖: 維園霆鋒

昨日為愚人節,「維園霆鋒」大鬧《城市論壇》,當眾自稱三合會會員並涉藏毒被捕。現場消息稱,被捕男子林X霖,三十六歲,據稱為行為藝術家。警方在林身上搜出少量疑為大麻,不排除有人受毒品影響致行為異常,正展開深入調查。

現場為維多利亞公園,每逢周日直播港台節目《城市論壇》,昨午十二時討論的議題為「特區新一屆政府如何組成」,除大會邀請嘉賓外,有多名市民出席。

維園霆鋒玩大左 反黑組跟進

當節目到公眾發言環節時,主持人謝志峰讓台下市民抒發己見,此時坐在公眾席前排位置、披長髮、戴「黑超」、前額塗有黑色彩繪圖案及穿低胸V領黑外套的維園霆鋒,突舉手要求發言,在場工作人員遂給他遞上咪高峰。

林接過咪後突輕撥一下長髮,繼而以酷似影星謝霆鋒的語調稱,「香港朋友你哋好,我係來自美國三藩市福X幫第二把交椅……」惟當林一提及疑涉黑幫,主持人謝志峰即感愕然,並搶說論壇不能講及黑社會,並着工作人員收回咪高峰終止林發言。

林涉在論壇自稱為黑社會成員,隨即被警方截查,在其身上搜出少量懷疑大麻,遂以涉嫌藏毒及自稱三合會成員罪名將他拘捕,至昨日傍晚,探員將他押返其東涌寓所搜查。

維園霆鋒曾大鬧機場

原來維園霆鋒早有前科,他除在社交網站個人網頁自稱法輪功成員,今年二月他從外地返港時亦曾大鬧機場,須勞動警方及救護員到場。

當時他一邊自拍聲稱遭父毆打,並以手拍打兄長頭部,又時而念「心經」,言行怪異。

林除言語及裝扮出位,亦愛流連中環酒吧區,並不時舉機自拍;此外,其社交網站亦貼上多幀照片,相中可見他足迹遍及南美、歐洲和亞洲多國,除了一些與外國人合照,也有一些疑在「練功」的照片,耐人尋味。

維園霆鋒 原文:怪漢《城市論壇》自稱黑幫

古惑仔外傳:維園霆鋒我話事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