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林書豪開刀 林來瘋神話破滅?

林書豪開刀 林來瘋神話破滅? 今季常規比賽不能上陣!

紐約人傳奇華裔球星林書豪要開刀? 「唔駛驚,何媽係大廳!」最新消息係林書豪手術成功!林書豪受傷夾硬頂左七日,最終都頂唔住到要開刀。一開刀就肯定手尾長停賽自然耐,聽講起碼要停足六個星期。今次林書豪開刀的代價係,一定打唔到常規賽,季後賽首輪都未必出得,佢個位隨時被其他球員搶走?!

林書豪傷後記者會短片 《Jeremy Lin talks about his injury》


左膝開刀 林書豪手術順利
左膝受傷的紐約人後衛林書豪,在4月3日順利完成手術。預計林書豪將缺陣6週,意味著他在例行賽結束前很可能都不會再上場。

林書豪開刀 林來瘋神話破滅?

圖︰林書豪開刀

林書豪在3月25日對底特律活塞比賽的第3節,因膝蓋不適退場接受治療,隨後便連續缺陣。儘管一開始尼克表示傷勢不嚴重,但最終還是在4月1日時宣布,3月27日的核磁共振檢查結果發現林書豪左膝半月板有撕裂傷,經過一再評估後,最終決定進行手術。

林書豪最終在今天順利完成手術,他在手術完成後於自己的臉書與推特上貼上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並且寫道:「讚美上帝,手術成功!現在正在復原的路途上!加油。感謝所有球迷的支持與友善的話語。」

林書豪開刀 林來瘋神話破滅?

圖︰林書豪開刀

手術完成後,林書豪預計至少要缺陣6週的時間,這代表他很可能在例行賽結束前都不會再上場。就算尼克打進季後賽,他在季後賽首輪也有可能缺陣。

目前戰績27勝26敗的尼克名列東區第8,正全力守住季後賽的最後一個席次。不過除了林書豪受傷之外,前鋒Amare Stoudemire也因為下背部椎間盤突出缺陣。此外,Tyson Chandler、Carmelo Anthony以及頂替林書豪擔任先發控球後衛的Baron Davis也都有傷在身,但預計還是會在明天對印第安那溜馬的比賽中上場。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