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AV版陳妍希

AV版陳妍希
激似陳妍希!AV界陳妍希 封F級巨乳引退影迷騷動
真的激似陳妍希喔!擁有F奶巨乳,有「AV版陳妍希」之稱的秋月芽衣(秋月めい),上週一(2日)突然宣布將從AV界引退,造成影迷間不小的騷動。

秋月芽衣以一張清秀的臉龐、白晰的皮膚、以及相當形狀恰到好處的F奶著稱。而也因為她有著《那些年》裡「沈佳宜」般的清新氣質,某些照片角度被認為有像新一代的「女神」,所以被不少AV同好封為「AV版陳妍希」。

她剛出道時,第一個企劃是將她包裝成「處女聲優(配音員)」,因為她除了漂亮外型,聲音也相當甜美,也因為氣質清新,所以被片商設定為處女,手次演出的作品果然讓許多人眼睛為之一亮,之後片商也不斷強打「未來的聲優」。

AV版陳妍希
▲「AV版陳妍希」秋月芽衣出道時被包裝成「處女聲優(配音員)」。(圖/翻攝網路)

不過本月初她卻在官方部落格上宣布自己將引退的消息,讓許多粉絲覺得錯愕,甚至還有人是在去年底才剛看到這位女優的,所以自然有著不少的惋惜聲,很多人大表遺憾。

AV版陳妍希
▲「AV版陳妍希」秋月芽衣突然宣布引退,粉絲大表遺憾。

AV版陳妍希 原文網址: 激似!AV版陳妍希 封F級巨乳引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