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盛女愛作戰

盛女愛作戰
盛女愛作戰中五位港產剩女各有QK問題,由專家團隊諗辦法幫她們結識男士,看來「盛女真人騷」必會成為城中熱話。

為港女、中女、敗犬特別打造的首個香港剩女真人騷《盛女愛作戰》,由蘇玉華為TVB全新節目《盛女愛作戰》擔任旁白,昨日她偕同四位盛女現身宣傳活動,一起分享幾位盛女被改造的過程,其中一位盛女Suki上過節目後已覓得男友,昨日一同現身,更在阿蘇見證下互相親吻。節目找來五位二十至三十歲女性,全部擁有高學歷、具經濟能力又獨立,但一直找不到男友,節目是為她們結識合適的異性。

試過為朋友介紹異性,可惜都失敗

問到阿蘇曾否幫朋友牽紅線?她笑指多年前都試過為朋友介紹異性,可惜失敗收場,所以也不再當雞仔媒人。阿蘇感覺其實自己很幸運,一早已找到男友潘燦良,她坦言大家性格合得來,對方有缺點也能互相包容。

蘇玉華享受拍拖生活

談到感情穩定何時才結婚?阿蘇笑說:「隨時都可以,但我倆享受拍拖生活,而且雙方家人都沒給予壓力。」至於夢想中的婚禮,阿蘇指最記得張曼玉與前夫結婚時沒任何儀式,也沒有穿婚紗,完婚後是回家熨衫煮意粉,但感覺好溫馨甜蜜,這也是她心目中的婚禮,她肯定結婚當日不會鋪張大搞。

盛女愛作戰
▲圖:盛女愛作戰

不排除與任何人合作

另提到《春嬌與志明》一片彈出盛女林兆霞,會否也想去幫她?阿蘇表示未看該片,不過都有興趣去認識她。而阿蘇與無尚有二十集部頭合約,完成後會再傾合約,不過她不排除與任何人合作,因眼光不能放得太短。

盛女愛作戰 原文: 蘇玉華 隨時與男友拉埋天窗

懷胎十月的"盛女愛作戰"終在4用9日出世啦!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