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趙又廷 高圓圓


趙又廷高圓圓纏綿五天打得火熱 從來只有新人笑 有誰聽到舊人張鈞甯哭?

27歲的趙又廷與大陸女演員高圓圓,日前被直擊在南京的Hotel纏綿五天,兩人足不出戶,趙又廷高圓圓疑似打的火熱。而趙又廷的前緋聞女友張鈞甯,同一時間在微博上寫下感傷字句,「流下的水滴成份相同,卻為心帶來不同程度的衝擊」,時機敏感,讓人不禁懷疑她在為情所傷。

趙又廷日前私會高圓圓被拍到,兩人去年底因為合作電影《搜索》認識,據悉,放假的高圓圓特地從北京搭飛機到南京,探班正在拍攝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的趙又廷,兩人共赴Hotel相聚五天,期間趙又廷出門拍戲兩次,其他時間都跟高圓圓窩在房間裡,兩人黏踢踢的樣子,都顯示他們熱戀ing。

▼趙又廷被媒體拍到與高圓圓飯店纏綿五天。﹝圖/翻自東方日報﹞
趙又廷 高圓圓

而同一時間,趙又廷的前女友張鈞甯,連續兩天在微博上寫下感傷的話語:「那天,聽見語音傳來的生日快樂歌,今天,發現我再也找不回那條語音,流下的水滴成份相同,卻為心帶來不同程度的衝擊」,疑似在為趙又廷的新戀情感到難過。但張鈞甯的經紀人則說,她是因爺爺7日凌晨辭世而難過。

▼前緋聞女友張鈞甯在微博上情傷。
趙又廷 高圓圓

趙又廷與張鈞甯合拍電視劇《痞子英雄》傳出緋聞,兩人交往的傳聞也傳的沸沸揚揚,但張與趙卻始終矢口否認,據悉,兩人打死不承認的原因出在張鈞甯身上,她對外總是否認與趙又廷的關係,讓男方覺得很受傷,不懂男未婚、女未嫁,為什麼不可以公開,這也導致兩人的關係,在女方的強力主導下,宣告破裂。

趙又廷 高圓圓 原文網址: 趙又廷飯店纏綿高圓圓 張鈞甯崩潰落淚?

keyword: 趙又廷 高圓圓

趙又廷高圓圓姐弟戀春光乍泄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