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陳冠希「這個人」

陳冠希「這個人」
因陳冠希親密照爆紅的17歲嫩模謝芷蕙(Cammi),去年11月與陳冠希的親密關係曝光兼迅即分手,令謝芷蕙「迅速成名」,兩人似是一刀兩斷。不過,近日有報道Cammi與Edison低調復合,女方於半夜在Edison淺水灣寓所出入,逗留4小時後離開。

Cammi經理人昨日回應緋聞時態度含糊,他表示Cammi父母為女兒跟Edison復合的報道大怒,實行不准她外出。Edison則透過公司發聲明,強調很久沒跟Cammi接觸,報道絕非真實。究竟Cammi是否夜會Edison?頓成猜謎遊戲。

Edison去年跟16歲的Cammi交往,兩人的舌吻私照在網上流傳,逼得Edison公開承認曾跟她拍拖,不過已分手。據悉,Edison最近搬到淺水灣雅景閣,有報道Cammi早前半夜鬼祟現身雅景閣,逗留4小時才離開,她被指到Edison家中約會。

保留法律追究

Edison的公司就有關報道即時發聲明指出,這是不實新聞,誤導讀者並且在做文章,事件嚴重影響藝人聲譽,他會對不實報道保留法律追訴權利。

Edison的聲明如下:「首先,我已很久沒有跟這個人作接觸。有關壹週刊第1153期(2012年4月12日)雜誌作出的荒謬報道絕非真實,我本人亦不會再作任何回應。我十分厭倦任何以我之名作推廣宣傳的手法,我希望大家過得快樂亦希望大家會對我有所尊重。」Edison刻意不提前女友Cammi的名字,只以「這個人」形容。

父母大怒 Cammi被禁外出

Edison的聲明矛頭直指過氣女友Cammi以他的名氣自我宣傳,Cammi經理人Admond也代表發聲明,Cammi就有關報道不會作任何回應,她對有關陳冠希先生的所有事情,也不會作任何回應,多謝大家關心;經理人公司希望事情盡快過去,Cammi能專心讀書與工作。

經理人不知是否復合

記者再聯絡Admond,求證Cammi是否夜會Edison,不過他的態度避談,似有所保留。Admond說:「Cammi在放復活節假期,昨日整天沒有離開寶達村寓所,父母對她禁足,不准外出。Admond表示公司不知道Cammi跟陳冠希再交往,亦不贊成,看到有關報道後也感到愕然,並即時致電給她了解,她為報道不開心,但沒有多作解釋。Admond又表示報道並無拍得Cammi與陳冠希的合照,Cammi的父母為報道大怒,一向不贊成女兒太早拍拖,故昨日也教訓了女兒。至於Cammi將於周五復工,到廣州的夜店演出。

陳冠希「這個人」 原文: 陳冠希發聲明 「這個人」博宣傳 Cammi被指夜訪寓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