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杉浦友紀

杉浦友紀

杉浦友紀
「NHK正胸主播」杉浦友紀 身材出眾成網友話題

日本NHK電視台這個月起,晨間新聞有了新面孔,負責體育單元播報的女主播「杉浦友紀」,因為身材外貌出眾,引起日本網友熱烈關注,短時間內就匯聚了高人氣,成為網友討論話題。

NHK主播:「接下來是體育時間,我們交給主播杉浦,首先是大聯盟速報,是的。」

杉浦友紀

日本NHK電視台晨間新聞,這個月剛加入新的生力軍杉浦友紀,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因為主播身材實在太突出,被網友封為「NHK正胸主播」,刺激節目收視率飆升。NHK主播杉浦友紀:「所謂優質先發,就是投6局以上,自責分在3分之內,就算是合格的優質先發。」

杉浦友紀

體育專業術語說得頭頭是道,今年28歲的杉浦友紀,畢業於上智大學新聞系,2003年拿下上智大學校園美女冠軍,2006年進入NHK,在名古屋分公司時,參與製作藝文節目而受注目,今年3月轉調總部,4月起,負責晨間新聞的體育時段。杉浦友紀:「這裡請。」

不僅在棚內播報、也負責專訪,更細心的準備手板說明,讓受訪者印象深刻,專業獲得肯定,作風向來保守的NHK,為了拉抬收視率,祭出「美女主播牌」,在專業之外,意外炒熱話題。

杉浦友紀 原文: NHK主播「杉浦友紀」 好身材引話題

日本NHK巨乳美女主播 西瓜奶超吸睛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