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醬餅妹妹

醬餅妹妹
杭州醬餅妹妹 超清純勤力女孩 最美90後女神

一位高鼻梁、藍眼睛的英國帥哥突然走到餅鋪前,對著她傻笑,靦腆過後,帥哥說:「明天我就要離開中國了,臨行前我鼓足勇氣和妳說,妳很漂亮,妳單純的笑容讓我難忘。」他眼前的人,就是人稱「醬餅妹妹」的劉語星。近日,這段告白影片在網上徹底地火了。

杭州醬餅妹妹 迷倒路人

醬餅妹妹
圖: 醬餅妹妹

錢江晚報報導,清爽的小馬尾,偏右斜瀏海,大大眼睛瓜子臉,笑起來還會露出兩個可愛的小梨渦,劉語星是下沙小吃街上一個賣餅小姑娘,可見過她的人,更願意稱呼她為「醬餅妹妹」。

據報導,上周末,醬餅妹妹劉語星正在店裡忙碌,一位外國帥哥突然走到餅鋪前向她告白。據悉,這個外國帥哥是浙江工商大學英國交換生,他在留學期間喜歡上了這個賣餅的漂亮姑娘,臨走之時下定決心,要來這裡告訴她。

事實上,按照周圍學生的說法,在這個表白之前,男生寢室樓裡早就悄悄地將她封為「醬餅西施」了,許多人都曾做過不經意從餅鋪「路過」的事,目的就是為了看她一眼。

報導指出,當有人將這段告白放到網上,馬上吸引過萬次點擊量,很多網民看後感嘆「我又相信純純的愛了」。

據報導,1991年出生的劉語星是安徽馬鞍山和縣人,去年12月,她跟隨父母來到浙江工商大學開了這家醬香餅店。一個醬香餅到了她的手裡,三兩下就被切成了大小均勻的扇形,裝進紙袋,遞到顧客手上。遞餅的時候,她那雙大眼睛總會甜美地笑著。

有人說,醬餅妹妹劉語星與當年紅極一時的「奶茶妹妹」章澤天有得比,但和名校背景的「奶茶妹妹」不同,劉語星只讀到高一就出來幫著父母賣餅了。每天6時半,她就起床開始在店裡忙活,一般要到晚上10時半才打烊回去。

在媽媽眼裡,劉語星是個聽話的孩子,很孝順他們夫妻倆。據報導,劉語星說,她不嫌賣餅油膩勞累,也沒覺得自己有多漂亮,只要能為爸媽分擔點她就知足了。

醬餅妹妹 原文: 杭州醬餅妹妹 迷倒路人

醬餅妹妹 - 杭州醬餅妹妹 劉語星 短片


另一最紅網絡女神︰清华新生报道 奶茶妹妹

標籤